直播互动丨天元股份9月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直播互动丨天元股份9月8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09月07日 22:07 全景财经

——

天元股份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003003

09月08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0年9月8日(星期二)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公司简介  

      广东天元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快递电商包装印刷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快递电商包装印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经形成了涵盖包装方案优化、工艺设计、生产制作、分区配送在内的业务体系,为快递物流和电子商务行业客户提供全流程服务。公司作为该领域国内极少数具备全品类综合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居于行业前列,业务范围已覆盖全国主要地区,海外市场拓展也已初显成效。

      公司拥有强大、稳定的客户资源,主要客户包括顺丰控股、韵达货运、中国邮政、京东、百世物流、小米、苏宁易购、中通快递、德邦物流、宅急送、圆通速递等知名公司。公司目前为日本邮政包装印刷材料的主要海外供应商,FedEx、UPS等国际快递巨头亦存在广泛合作。

      公司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快递封装用品》等一系列重要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被中国包装联合会评为“2016年度中国包装百强企业”,在权威杂志《印刷经理人》“2019年度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排行榜”评选中位列第27名,获2018年度东莞市政府质量奖、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广东省优秀品牌示范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韵达“最佳供应商奖”、顺丰“长期合作奖”等荣誉称号。

      公司是首批经国家邮政局认定为邮政行业技术研发中心的包装印刷企业,主要负责绿色包装技术的科技研发活动,是邮政业技术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行业内起到重要示范和导向作用。

      公司拟通过募集资金加快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建设,将生产制造和仓储物流基地从珠三角、长三角等沿海地区地区向中西部拓展,提升产品供应能力和研发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和加强行业领先地位,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公司发展战略是:专注于快递电商包装印刷领域,坚持“创新求发展,实干创实效”的经营方针,以科技创新为先导,率先倡导绿色包装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一站式”集成供应优势,为客户提供集包装方案优化、产品设计、生产制作、分区配送于一体的全流程综合服务,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全球快递电商供应链首选服务商,为构筑快递电商供应链生态圈而不断努力。

活动入口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布局科技股牛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包装印刷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14.69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