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沃土基金5周年 | 行稳致远,历阶而上

中科沃土基金5周年 | 行稳致远,历阶而上
2020年09月06日 00:32 中科沃土基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中科沃土基金5周年,感恩有你!

中科沃土基金开业5周年啦!

感谢一路走来的每一位持有人

中科沃土感激您的信任与支持

董事长致辞:


中科沃土董事长  胡冬辉女士


五年前的今天,中科沃土基金于羊城广州正式开业。经过这五年的发展,我们已经构建起一套成熟的业务发展体系,发行了货币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等公募基金产品和多种形式的专户产品,并在科创打新业务上实现了具有中科沃土基金特色的弯道超车。今年以来,经历新冠疫情、中美博弈的洗礼,国家对资本市场定位空前提高。资本市场承载了帮助中国实现经济转型和科技创新的历史使命,资本市场被赋予了提升国家核心竞争力的新内涵。中科沃土作为资本市场的参与者,随着历史的进程,随着时代的发展,必然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机会,何其幸运、何其荣幸!投资犹如一场艰苦的长跑,中科沃土的目标是坚持不忘初心,始终贯彻“持有人利益至上”的首要经营准则,努力为持有人带来实实在在的回报!为持有人创造成长价值,汇聚阳光财富,是我们每一个沃土同仁自我实现的崇高理想。感谢一路走来的每一位持有人、每一位共同奋斗的同仁,中科沃土感激您的信任与支持,期待未来我们一路携手同行。

总经理致辞:

中科沃土总经理  于建伟先生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不忘初心,风雨兼程,不知不觉中科沃土迎来了五周年庆典,在此之际,感谢一路走来的每一位基金持有人的信任、全体股东大会的支持还有每一位并肩作战的同仁。这五年来,我们迎来了注册制改革、新三板精选层上线、科创板正式开板带来的中国资本市场新机遇,也经历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所带来的巨大挑战。

这五年来,中科沃土始终坚持以“专业、优异的投资管理为投资人创造持续稳定的投资”为目标,构建了一套成熟的业务发展体系,也拥有了一个优质投资团队。

这五年来,我们创立了7支公募和多支专户的产品,并且取得了同业排行前14%的可人业绩,在科创打新业务上也以优异的投资业绩形成了中科沃土基金的特色产品。投资之路,任重道远。我们会继续秉承为投资者创造回报的一贯宗旨,兢兢业业地为投资人管好每一分钱!我们坚信在投资人的信任下,凭借中科沃土优秀的投资平台,我们一定会为持有人奉献良好的回报,不负持有人的重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8 翔丰华 300890 --
  • 09-07 奕瑞科技 688301 119.6
  • 09-07 爱克股份 300889 27.97
  • 09-07 稳健医疗 300888 74.3
  • 09-07 谱尼测试 300887 4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