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红包】你们要的郑磊新基金来了!就是今天!

【抽红包】你们要的郑磊新基金来了!就是今天!
2020年08月12日 08:00 汇添富基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推送后,评论里可以深深感受到大家对郑磊火热的爱!

有表白

更有对新基金的满满期待

今天郑磊的新基金正式和大家见面啦,先让添财酱带大家了解医药板块投资价值在哪里:

↓点此观看↓

对于这只新基金,还有很多热点问题您可能非常关心,别错过噢:

拟任基金经理郑磊是谁?

:郑磊是复旦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硕士,拥有7年学术+10年投研经验,他的投资理念是“稳健、灵活两相宜”:

行业上:框架“稳”组合“正”,对于中长期配哪些赛道以及配多少比例心中都有底;

选股上:提前布局+敢于重仓,通过自身对市场脉络的把握和对个股趋势的洞悉,力争为持有人赚取超额回报。

郑磊管理基金的历史业绩(截至2020/6/30)嘛,来来来,一起看:

郑磊自2018/8/8开始管理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基金,该基金成立于2018/8/8,数据来源:2018年-2019年基金年报(时间截止2019/12/31)以及2020年第2季度季报(时间截止2020/6/30)。郑磊自2019/4/9开始管理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该基金成立于2010/9/21,基金业绩及基准数据来源:2010年-2019年基金年报(时间截止2019/12/31)以及2020年第2季度季报(时间截止2020/6/30)。全指医药指数数据来源:Wind,截止2020/6/30。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指数短期涨幅不代表对基金未来业绩的预测和保证。

从上图可以看出,截至2020/6/30,郑磊管理的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和汇添富医药保健混合的表现不仅远超同期基准涨幅,更大幅跑赢了同期医药指数。

好的基金,就是这么闪闪发光~

医药医疗行业有什么投资价值?

:随着社会老龄化逐步加深和国人健康意识的提升,医药医疗行业刚需特征凸显、成长性相对更高,兼具长跑黄金赛道和投资风口两大优势!

以成分股涵盖创新药、医疗器械和医药消费等多个医疗细分板块的中证全指医药指数为例,该指数近10年、3年、1年涨幅在8个中证全指一级行业指数中位列TOP2;另外医药医疗行业也是优质个股的摇篮,过去10年涨幅超10倍的个股中,医药医疗行业占据近1/3!

中证全指一级行业指数涨幅及排名来源:Wind,近1年指2019/6/30-2020/6/30,近3年指2017/6/30-2020/6/30,近10年指2010/6/30-2020/6/30。指数短期排名和涨幅不代表对基金未来业绩的预测和保证。过去10年涨幅超10倍个股共58只,医药行业共17只,数据来源:Wind,统计区间:2010/6/30-2020/6/30,根据中证全指一级行业分类,不构成投资建议。

上半年涨了这么多,医药基金是否还能进场?

:正如郑磊在一次调研中所说,投资医药板块要站在一个长期的角度来看,2018年医药行业受到疫苗事件和4+7带量采购的影响表现不佳,但从2019年开始医药板块已经持续给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回报体验。医药行业已经从粗放式发展,走向有质量的内生性增长,我们称之为医药新周期的起点,而这个新周期在未来可见的几年内仍有可能持续。

总之,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这只新基金认购有额度限制吗?

:根据《关于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设置募集规模上限的公告》:本基金设立募集规模上限安排,具体募集安排可以参照公告。

买A好还是买C好?

:A份额和C份额的主要区别在于认购费率和销售服务费率的不同,您可以根据自身购买的金额和计划持有的期限来选择噢

这只基金最短持有期限为1年吗?

:是的,本基金单笔认申购最短持有期为1年,持有到期后可以根据需求继续持有或随时赎回,平衡封闭期收益优势与流动性需求: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2 天阳科技 300872 21.34
  • 08-12 蒙泰高新 300876 20.09
  • 08-12 长鸿高科 605008 10.54
  • 08-12 海晨股份 300873 30.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