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早餐汇200806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中邮基金每日净值

中    国

央行上海总部:持续做好ICO、P2P网贷等风险监测和处置

5日,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会议要求,持续做好ICO与虚拟货币交易、P2P网贷等互联网金融风险监测和处置。强力打击跨境赌博、电信网络诈骗、支付机构违规经营、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等违法违规行为。做好反洗钱分类评级和重点领域调查协查。做好征信机构、信用评级机构备案监管。强化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一体推进金融教育、监督检查、投诉管理、制度建设、金融广告治理和普惠金融工作。

两部门:坚定不移深入推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8月5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联合召开2020年全国化解钢铁过剩产能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各有关地方要坚定不移的深入推进钢铁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聚焦总目标,坚持既定基本原则,坚决落实发展任务。会议强调,各有关地方要按照《2020年钢铁化解过剩产能工作要点》工作部署,抓好任务落实,切实巩固化解钢铁过剩产能成果。

最高法:加强新兴领域的权利保护适应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就加强著作权和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保护征求意见。意见提出,有效加强新兴领域的权利保护。适应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高新领域的技术发展,积极回应司法保护新需求,处理好著作权客体的相对封闭性与权利的相对开放性的关系,依法妥善审理体育赛事网络直播、网络游戏直播等相关的新类型案件,促进新兴业态规范发展。

银保监会发布《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

银保监会5日发布消息称,为落实好《中国银保监会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银保监发〔2019〕52号),持续推动财产保险业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近日银保监会印发了《推动财产保险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

发改委:下半年将鼓励限购城市适当增加汽车购置限额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宁吉喆表示,扩大内需,要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下半年,我国将加快推动智慧零售、在线教育等新型消费高质量发展,推动汽车和家电消费转型升级,鼓励限购城市适当增加汽车购置限额,放宽新能源汽车限购,对购置新能源汽车等给予适当补贴。

工信部:加快快速检测产品研发进度 帮助产品尽快获批使用

工信部表示,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四项工作。其中要加快科研攻关和审评注册。加快快速检测产品研发进度,创造应用场景条件,帮助产品尽快获批使用。研发检测时间短、灵敏度高、操作简便的产品,提升检测准确率和效率。同时,推动抗原检测和其他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攻关,进一步丰富检测筛查的技术手段。加强审评注册早期介入,推动更多新产品进入应急审批通道,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欧    美

法国经济复苏之路仍很艰难

日前,法国公布今年二季度经济数据,显示法国国内生产总值环比萎缩13.8%,创下1949年以来最大季度环比降幅。尽管多个经济部门的宏观经济指标均显示出法国经济正在步入复苏区间,但经济复苏的可持续性仍将承受考验。

美国7月ADP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周三ADP就业报告出炉,录得新增就业仅仅为16.7万人,远低于预期的150万人,前值从236.9万大幅上修至增加431.4万人。就业人数增幅大幅放缓,暗示新冠疫情感染病例的增加正在给就业市场和经济复苏踩下刹车。

其    他

泰国央行维持政策利率不变 符合市场预期

泰国央行近日一致表决维持基准利率在0.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央行指经济及出口正在复苏,预计第二季经济将胜预期,不过泰铢强势或影响复苏,央行亦不希望泰铢升值过快,将密切留意情况,必要时采取行动。央行又预计通胀率明年将回到目标水平,强调目前政策利率已经很低。

印尼第二季GDP缩减5.3%

根据印尼统计局 (Statistics Indonesia) 在5日公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为遏制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持续蔓延,相关的封锁措施对印尼经济带来严重冲击,印尼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 (GDP) 下滑 5.32%,是自1999年以来首度出现萎缩。数据显示,东南亚最大经济体印尼在4月至6月的第二季期间,GDP年减 5.32%,惨于分析师预期的萎缩 4.61%,季减 4.19% 的结果也差于预期的缩减 3.65%。

市    场

上证指数报3377.56点,上涨0.17%,成交额5265.15亿。深证成指报13960.93点,上涨0.72%,成交额6702.73亿。创业板指报2860.24点,上涨0.97%,成交额2292.70亿。

道指涨1.39%,报27201.52点;纳指涨0.52%,报10998.40点;标普500指数涨0.64%,报3327.77点。

德国DAX指数收涨0.39%,报12650.50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1.10%,报6102.20点;法国CAC40指数收涨0.90%,报4933.34点。

COMEX 12月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4%,收于每盎司2049.30美元。WTI 9月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2%,收于每桶42.19美元;布伦特10月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7%,收于每桶45.17美元。

内容取自新浪财经、财新网、第一财经、中证网等财经媒体,中邮基金综合编辑,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司联系。

风险提示:基金投资有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不同于银行储蓄和债券等能够提供固定收益预期的金融工具,投资人购买基金,既可能按其持有份额分享基金投资所产生的收益,也可能承担基金投资所带来的损失。投资人应当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