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安保基金早间资讯——新三板精选层7月27日开市交易

国寿安保基金早间资讯——新三板精选层7月27日开市交易
2020年07月23日 08:16 国寿安保基金

  全面牛市来临?第二阶段上攻逐渐形成?大金融、军工等板块轮番发力,牛市呼声再起,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赶潮牛市”!

成交首日不设涨跌幅限制 配套个股临时停牌机制 新三板精选层7月27日开市交易

22日从全国股转公司了解到,新三板精选层将于7月27日正式设立并开市交易。首批32家公司全部完成公开发行程序,精选层开市交易相关技术、业务和监管准备工作均已完成。全国股转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做好市场监察工作,确保精选层交易一开始便得到严格、有效监管,推动形成良好的交易秩序。(来源:中国证券报)

国常会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 建立公用事业项目合理回报机制 吸引社会资本投入

国务院办公厅对外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新型城镇化建设,补短板扩内需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确定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的措施,促进增加居民就业和收入。会议要求,引导促进多元化投入支持新型城镇化建设。完善公益性项目财政资金保障机制,地方政府专项债资金对有一定收益、确需建设的公共设施项目予以倾斜。(来源:中国证券报)

商务部:外商投资法正式施行逾半年 外企投资活力与信心双升

外商投资法已经实施逾半年,近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商务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2020年1月份至6月份,全国实际使用外资4721.8亿元,同比下降1.3%(不含银行、证券、保险领域,下同)。其中,6月份当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1170亿元,同比增长7.1%;二季度实现同比增长8.4%,较一季度(下降10.8%)回调明显,外商投资预期和信心稳定趋好。“(来源:证券日报)

新三板精选层持续监管规则发布

证监会昨日发布了《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管指引第5号—精选层挂牌公司持续监管指引(试行)》及五项挂牌公司定期报告格式准则,明确新三板精选层的定期报告规则。证监会表示,下一步,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监管指引》的规定,加强精选层、创新层、基础层公司的事中事后监管,提高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质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市场秩序,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来源:证券时报)

“科创50”指数正式亮相!首日收报1497.23点,成交额644亿

为集中体现科创板核心上市公司的股价表现,上海证券交易所和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将于23日正式启动“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简称科创50)实时行情,这也是反映科创板证券价格表现的首条指数。日K线显示,7月22日科创50指数以1474.015点开盘,收报1497.23点,当日成交量超过990万手,成交额644亿元。上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现阶段推出科创板指数是顺应市场发展、推进市场建设、完善市场功能、丰富上交所多层次市场指数体系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源:证券时报)

新版上证综指“首秀”平稳收涨

7月22日,即将迈入而立之年的上证综指迎来了新的修订版本。作为“首秀”,优化后的上证综指22日市场表现平稳。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33.16点,上涨0.37%,全天成交5405.77亿元。业内人士表示,上证综指修订对市场来说有积极意义,修订后的上证综指能够更好地代表资本市场的发展方向,也让投资者能够从指数变化中了解更真实的市场状况。(来源:中国证券报)

商务部: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出于四方面考虑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22日在商务部召开的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商务部推进步行街改造提升工作出于四方面考虑。一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二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扩大对外开放。四是打造城市靓丽名片。(来源:中国证券报)

9482亿元基本养老金到账运营

截至2020年6月底,已有26个省份实现养老保险基金省级统收统支,22个省份签署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合同,累计到账资金9482亿元。此外,2至6月,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共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5769亿元,缓缴431亿元,预计全年将为企业减费1.6万亿元。(来源:中国证券报)

英国媒体:英国放弃年底前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

美国财政部长史蒂芬·姆努钦今年1月曾表示,他对美英两国今年达成贸易协议感到乐观。去年9月,有英国政府官员表示,该协议将在2020年7月前完成。当地时间7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英国政府放弃了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前与美国达成自由贸易协议的希望。英国官员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拖慢了双方贸易谈判的进程。(来源:央视新闻)

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高,标普500指数连涨四日

道指收涨逾160点,纳指涨0.24%,标普500指数涨0.58%。辉瑞制药涨逾5%,领涨道指。科技股涨跌不一,苹果涨0.28%,亚马逊跌超1%,特斯拉涨1.53%。伴随黄金走高,美国黄金股普涨,哈莫尼黄金涨超1%。截至收盘,道指涨0.62%报27005.84点,标普500指数涨0.57%报3276.02点,纳指涨0.24%报10706.13点。(来源:Wind)

2

市场回顾  

2020年7月22日,上证指数报3333.16点,涨12.27点,涨0.37%,成交5405.8亿元;深证成指报13657.03点,涨120.86点,涨幅0.89%,成交6578亿元;创业板指报2769.03点,涨32.52点,涨幅1.19%。申万一级行业中,休闲服务和食品饮料涨幅居前,银行和汽车跌幅居前;餐饮和能源设备指数涨幅居前,工程机械和教育指数跌幅居前。(数据来源:Wind资讯)


3


明星基金  

国寿安保消费新蓝海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005175),重点关注三个方面的投资逻辑:一是公司在产业竞争中所处的优势,是否有品牌护城河,是否有较强的研发或渠道壁垒,是否会受益于行业集中度提升。二是公司的盈利模式,重点关注企业盈利模式的属及性以成熟程度,考察核心竞争力的不可复制性、可持续性、稳定性;三是公司治理,考察上市公司是否有清晰、合理、可执行的发展战略,是否具有合理的治理结构,管理团队是否团结高效、经验丰富,是否具有进取精神等。受益于居民收入的提升及农村消费潜力的挖掘,消费升级将成为未来消费增长的核心驱动因素。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消费存在巨大的升级空间,中国居民在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征程中尚行至半程。未来国内在快速消费品、出行需求等方面增长潜力较大,中国居民家庭围绕儿童的消费成为新“刚性”消费,这些领域均值得深入研究和调研,其中有很多逻辑会形成中长期投资机遇。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请理性选择基金。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也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本资料仅为宣传材料,而非法律文件,其中涉及的统计数据可能随时间的推移而有所变化。购买基金时,投资者应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并通过官方途径查询产品风险等级,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购买产品。投资者进行投资时,应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

——苏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