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CCTV-2|华商基金陈恒: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市场风格

直击CCTV-2|华商基金陈恒:短期调整不改中长期市场风格
2020年07月17日 15:01 华商基金

  回调砸出“黄金坑” 大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牛市氛围仍在,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通道福利多多!助你“抄底牛市”!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月16日A股再次出现大幅回调,截至收盘,沪指下跌4.50%,收报3210.10点;深成指下跌5.37%;创业板指下跌5.93%。两市成交额连续9天突破1.5万亿。三连阴的A股市场将何去何从?7月17日,在接受央视CCTV-2《正点财经》采访时,华商医药医疗行业股票基金经理陈恒分享了他的观点。

央视CCTV-2《正点财经》

华商医药医疗行业股票基金经理陈恒在接受采访时表示,7月16日市场在白酒板块的带领下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这次调整的直接原因是市场前期涨幅过快,积累了较多的获利盘,因此在出现消息面的利空时大幅杀跌。

虽然短期内市场的人气可能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市场中长期向好的支撑因素并没有消失,资本市场的一系列制度改革,让股市的生态越来越好,中长期资金的比例逐步提高,让市场出现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变小。更重要的是,国内的新冠疫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复工复产迅速推进,经济的活力快速回升,整个经济的基本面非常扎实。

陈恒进一步分析认为,未来市场的风格不会发生变化,投资机会仍然会集中产生于新经济和国内循环,因此投资者需要特别关注新能源、5G的建设和应用信息技术创新半导体芯片的制造和设备以及消费升级生物医药领域。

共克时艰 战“疫”必胜

I will be at your side

华商基金

诚为本 智慧创造财富

风险提示:上述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商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