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基发售 | 一文读懂长江添利混合

新基发售 | 一文读懂长江添利混合
2020年07月13日 08:32 长江资产管理

长江添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发售长江添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发售

股债优配 投资添利

长江添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正式发售

募集期:2020年7月13日-2020年7月31日

【产品名片】

基金名称

长江添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长江添利混合

管理人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托管人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登记机构

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是否分类

A,C两类

资金来源

公开募集

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类型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

收益分配方式

现金分红或红利再投资

拟任基金经理

漆志伟

产品风险等级

R3(中风险)

长江添利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2020年7月13日起正式发售,这里的十问十答将帮助您更快的了解本基金~

0

1

本基金的募集期?

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7月31日。基金管理人可根据认购的情况,依据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规定的规定适当延长或缩短募集期。

0

2

本基金的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0

3

本基金的投资比例及投资范围?

投资比例:本基金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 0%~40%;投资同业存单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和国债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当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变更时,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对上述资产配置比例进行适当调整。

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上市的股票(包括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及其他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或注册上市的股票)、债券(包括国债、央行票据、金融债、企业债、公司债、可转换债券(含可分离交易可转换债券)、可交换债券、次级债、地方政府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等)、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银行存款、同业存单、货币市场工具、股指期货、国债期货,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相关规定)。

本基金投资的信用债券的债项评级或主体评级须在AA(含AA)以上,相关资信评级机构须取得中国证监会证券评级业务许可。

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0

4

本基金的产品亮点?

股债优配-追求长期稳定回报

本基金投资目标是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管理,追求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回报。

本基金股票仓位不超过40%,其余仓位主要配置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资产,希望通过固定收益资产力争赚取长期稳定收益,同时也能适度把握股票市场机遇,精选优质个股,获取长期回报,以期增强收益。

价值投资,立足宏观精选个券

长江资管公募基金团队的投资理念是“寻求风险可控的高收益固定收益品种和高品质上市公司”。

长江添利混合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的研究优势,自上而下决定债券组合久期、期限结构、债券类别配置策略,深入挖掘价值被低估的标的券种。

匠心固收-精锐之师再造精品

长江资管在逾19年的资产管理历程中,广泛布局,深入探索,构建了资深、专业的投资团队和完善的业务发展模式,是固收领域的“老牌劲旅”。

0

5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

中证全债指数收益率×8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20%

0

6

本基金的收益分配原则?

本基金收益分配方式分两种:现金分红与红利再投资,投资者可选择现金红利或将现金红利自动转为基金份额进行再投资,且基金份额持有人可对A类、C类基金份额分别选择不同的分红方式;若投资者不选择,本基金默认的收益分配方式是现金分红;选择红利再投资的,基金份额的现金红利将按除息后的基金份额净值折算成相应类别的基金份额,红利再投资的A类基金份额免收申购费;

基金收益分配后各类基金份额净值不能低于面值;即基金收益分配基准日的各类基金份额净值减去每单位该类基金份额收益分配金额后不能低于面值;

本基金各类基金份额在费用收取上不同,其对应的可分配收益可能有所不同。本基金同一类别每一基金份额享有同等分配权;

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在不违反法律法规、基金合同的约定以及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不利影响的前提下,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对上述基金收益分配政策进行调整,不需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另有规定的,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将对上述基金收益分配政策进行调整。

0

7

本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

漆志伟—本基金拟任基金经理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拥有11年证券基金从业经验,截至2020年1季度末,管理超百亿规模固收类基金,债券基金投资经验丰富,对各类投资品种有深入研究。

自2016年10月17日至今任长江收益增强债券基金经理,自2016年10月26日至今任长江乐享货币基金经理,自2017年8 月11日至2020年3月16日任长江优享货币基金经理,自2017年8月22日至今任长江乐丰纯债基金经理,自2017年11月24日至今任长江乐盈定开债基金经理,自2018年4月12日至2020年3月16日任长江乐越定开债基金经理,自2018年8月16日至今任长江乐鑫定开债基金经理,自2018年12月25日至今任长江可转债债券基金经理,自2019年9月25日至今任长江安盈中短债六个月定开基金经理。

0

8

本基金的基金份额发售机构?

直销机构: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代销机构: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蚂蚁(杭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天天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北京肯特瑞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上海好买基长江证券金销售有限公司、中天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等。

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情况变化,增加或者减少销售机构,并予以公告。销售机构可以根据情况变化,增加或者减少其销售城市、网点。各销售机构提供的基金销售服务可能有所差异,具体请咨询各销售机构。

0

9

本基金的认购资金起点?

投资人通过销售机构认购本基金基金份额单笔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元(含认购费),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元;通过基金管理人的直销中心(仅限直销柜台)首次认购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50,000 元(含认购费),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00元,不设级差限制;通过基金管理人网上直销系统首次认购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含认购费),追加认购单笔最低金额为1,000元,不设级差限制。

各销售机构对最低认购金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投资人需遵循销售机构的相关规定。基金管理人可根据市场情况,调整认购金额的数量限制并提前公告。本基金募集期间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最高累计认购的基金份额不得超过基金总份额的50%。

1

0

本基金的费率情况?

认购/申购费用:

A类基金份额

认购/申购金额(M)

认购费率

申购费率

M<100万

1.00%

1.20%

100万≤M<300万

0.60%

0.80%

300万≤M<500万

0.20%

0.40%

M≥500万

按笔收取,1000元/笔

C类基金份额            无认/申购费

注:投资人如果有多笔认/申购,认/申购费按每笔认/申购申请单独计算。

赎回费用

本基金赎回费用按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该部分基金份额的时间分段设定如下:

持有时间(N)

A类基金份额赎回费率

C类基金份额赎回费率

N<7天

1.50%

1.50%

7天≤N<30天

0.75%

0.50%

30天≤N<3个月

0.50%

0.00%

3个月≤N<6个月

0.50%

0.00%

6个月≤N<1年

0.25%

0.00%

N≥1年

0.00%

0.00%

注:3个月为90天,6个月为180天,1年为365天,赎回份额持有时间的计算,以该份额在登记机构的登记日开始计算。

管理费、托管费

管理费年费率

托管费年费率

0.80%

0.25%

销售服务费(仅C类基金份额收取)

销售服务费年费率

0.4%

风险揭示

本基金管理人提请投资者注意,基金投资有风险。本材料仅以产品介绍为目的,不构成任何形式的保证、承诺或对投资者及本基金管理人权利和义务的约束性法律文件。本基金是一只混合型基金,风险等级为中等风险(R3),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守信、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基金经理 债券 基金合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