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每日解盘

信达澳银基金每日解盘
2020年07月10日 17:17 信达澳银基金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市场概况

7月10日,早盘三大指数低开低走,而后创业板率先反弹翻红,而后深成指跟随翻红,沪指跌幅收窄,指数分化显著。盘中指数悉数回落翻绿,沪指失守3400点。临近午盘,指数小幅回升,权重板块集体调整,强势股整体高位盘整,两市成交额也连续第七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午后,指数分化显著,创业板指逐步走强,沪指跌幅再度扩大。午后市场板块轮动加快,尾盘,指数继续回落,沪指跌幅持续扩大。截至收盘,沪指报3383.32点,跌1.95%;深成指报13671.244点,跌0.61%;创指报2778.46点,涨0.75%(七连阳)。两市成交额连续五个交易日破1.5万亿元。总体上,资金承接较为有力,市场良性调整。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成交量方面,7月10日沪深两市成交总额为16119.9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减少约1137亿元。其中,沪市成交额为7028.53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7509.91亿元),深市成交额为9091.36亿元(上一交易日成交额为9746.68亿元)。

数据来源:Wind资讯

个股涨跌方面,今日全市场上涨1173家,下跌2633家,平盘78家。

市场风格

今日市场各类风格指跌多涨少,成长类风格指数领涨市场,创业板50和创业板指分别上涨0.85%和0.75%;价值类风格指数领跌市场,中证100和上证50分别下跌2.32%和2.62%。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概念行业

今日Wind资讯概念指数方面,免税店指数、新冠肺炎检测指数和深圳市国资指数领涨市场,涨幅分别为5.81%、5.74%和4.37%;而电子烟指数、炒股软件指数和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指数领跌市场,跌幅分别为5.15%、5.46%和5.50%。

从申万一级行业角度看,今日行业板块涨多跌少,休闲服务、商业贸易和医药生物板块领涨市场,涨幅分别为3.59%、2.68%和1.34%;银行、采掘和钢铁板块领跌市场,跌幅分别为4.53%、3.94%和3.51%。

数据来源:Wind资讯

资金动向

7月10日,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43.93亿元,7月以来首次净卖出。其中沪股通净流出17.04亿元,深股通净流出26.89亿元。南向方面,今日净买入28.29亿港币。

数据来源:Wind资讯

两融余额 13,265.27亿( 251.86亿,1.94%),占A股流通市值 2.22%。两融交易额 2,156.61亿( 232.80亿,12.10%),占A股成交额12.50%。

数据来源:Wind资讯

行业估值一览

截至最新,申万一级行业估值如下:

数据来源:Wind资讯

政策聚焦

货币政策: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央行公告称,目前银行体系流动性总量处于合理充裕水平,7月10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Wind数据显示,今日无逆回购到期;本周央行公开市场有2900亿元逆回购到期,本周央行未进行逆回购操作,因此本周净回笼2900亿元。资金面方面,7月10日银行间市场资金仍紧,主要回购利率多数上行,隔夜回购加权利率续涨逾10bp报在2.2%左右,创下自2月初以来逾五个月新高。交易员表示,央行公开市场逆回购持续空窗,叠加月中缴税临近,资金仍显紧俏。继续观察月中央行MLF到期时如何续做,随着股市情绪升温,央行或投放谨慎,后续态度仍较为关键。

其他政策、热点:

今日,在中金公司承办的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投融资主题论坛上,中金公司研究部董事总经理黄乐平发布了相关AI研究报告。中金公司认为,"AI+5G"是数字经济时代的通用技术平台,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5G等信息技术与机器人、医疗、航天等场景相融合,催生的AR/VR、无人驾驶、商业航天等新产品和新业态是科技行业未来十年的发展主线。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10日消息,为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市场公平竞争秩序,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在国家金融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持续推进互联网贷款综合年化成本披露和明示自律工作。

市场热情高涨、爆款基金频出,证监会机构部窗口指导基金公司压规模。多位公募基金人士透露,证监会机构部近日已做出窗口指导,单只基金首募规模不得超过300亿元。本周,鹏华等两家基金公司各有一只爆款基金发售,大幅缩短募集后的认购规模合计超过2000亿元,但最终的都按300亿元上限按比例确认。此外,权益类基金申报受理速度也在放慢。(财新)

上交所副总经理阙波介绍,下一步上交所将更大力度支持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将坚守科创板“硬科技”的定位,进一步提高制度的包容性。针对人工智能行业特点,优化审核工作安排,推动更多人工智能产业的标杆企业到科创板上市。落实科创板公司再融资和并购重组注册制改革,支持人工智能产业上市公司通过再融资和并购重组做大做强做优。

海南省财政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等部门正根据财政部《海南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商店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按照经营品牌、品种、价格和国际三同步的原则,采用招标等市场化竞争方式选择并确定新增加的海南离岛免税购物经营主体。组织经营主体提出设立离岛免税店的申请,将依规报财政部、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和商务部审核后按程序批准。未得到国家相关部门和海南省批准,任何企业不得擅自发布在海南设立离岛免税购物店开展免税品经营的相关信息。违反规定的,海南省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任命丛亮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烈宏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任命刘钊为公安部副部长;任命常正国为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任命袁野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命刘丽坚(女)为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任命王春英(女)为国家外汇管理局副局长;任命王京涛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

海外热点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疫情统计数据显示,7月9日全天,全球和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创新高,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7万例,美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32万例。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14:00,全球累计确诊病例1226.86万例,累计死亡人数55.49万例。美国累计确诊311.8万例。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国情院受贿案作出重审宣判,朴槿惠获刑20年。早前,检方要求判处朴槿惠35年有期徒刑。朴槿惠现年69岁,她自2017年10月后缺席所有庭审,此次仍然缺席。

美国银行称,公司流入中国基金的规模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也是有史以来第二大。

专家论市

中信证券研究】消费电子|迎苹果产业链高确定性,看好一二线消费电子白马:Q3投资策略

我们看好未来消费电子行业景气度逐季上行。手机端,iPhone Q2降价促销效果超预期,预计Q3老机型加单、Q4迎来新机热卖,2021年5G新机有望带动换机潮;可穿戴方面,TWS耳机行业维持高增长,苹果端新机预计取消有线耳机,未来或将搭售,有望带动耳机销量进一步上行;手表端,健康功能确立,2021年有望加速;AR/VR则有望在2021年后迎来行业爆发。

原文链接,点击标题进入:

【中信证券研究】消费电子|迎苹果产业链高确定性, 看好一二线消费电子白马:Q3投资策略

【天风固定收益团队】学习笔记:后疫情时期仍将维持低通胀

宏观经济理论表明,货币增长的变化引起一定比例CPI的变化。在非常规的货币宽松政策下,这一理论已被证明是不够的,也没有证据表明“这次会不同”于金融危机后的情况。微观经济学理论认为,CPI是多项投入因素的函数,包括劳动力和产品市场紧缩、通胀预期和大宗商品价格。我们的微观模型表明,失业缺口与薪资、薪资与宽松敏感的价格之间存在长期关系,其中企业利润率也起一定作用。这些关系意味着,变量不能偏离它们的均衡“太远”,而不均衡也不会持续“太久”。包括食品价格在内的部分板块将出现通胀,这会影响消费者的通胀预期,但这不会改变根本的通胀前景。甚至微观经济模型也表明,金融市场对通胀的定价过于低迷,金融市场需要调整对通胀的定价,从而对经济和通胀前景产生影响。

原文链接,点击标题进入: 

【天风固定收益团队】学习笔记:后疫情时期仍将维持低通胀

(本公众账号仅发表上述材料的部分观点,有可能因缺乏对完整内容的了解产生有关歧义,订阅者如使用本资料,请按标题出处阅读完整版材料并寻求专业投资顾问指导和解读)

每日一基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型基金重点投资科技领域相关股票,本基金为灵活配置型基金,股票仓位30%-80%,本产品具备如下优势:

1、更大的新兴产业上行空间

从产业趋势看,科技浪潮有望持续2至3年,投资应当把握科技产业周期的发展主线,本产品将从产业升级和国产替代两大维度重点投资新兴产业。

2、更加聚焦科技细分领域

中国新兴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市场成长趋势明确,国产技术不断取得突破,未来空间巨大,本基金将重点聚焦5G、半导体、云计算、新能源、人工智能和新基建六大科技细分领域。

3、更加优质的投资逻辑

明星基金经理冯明远深耕科技领域多年,其特点是坚守价值投资、不追热点、不择时,投资把握产业周期发展主线,持仓分散,行业集中,重点投资于基本面稳健企业,分享企业成长红利。

---------------------------------------------------------------------------------------

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基金:2008年7月30日成立,基金定期报告显示, 2008-2019各年度净值增长率分别为4.00%、53.59%、8.43%、-17.73%、8.38%、-1.32%、70.55%、-5.21%、-8.08%、22.21%、-15.26%、74.0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19.95%、51.23%、-6.31%、-13.53%、6.02%、-4.94%、34.56%、8.54%、-5.91%、12.15%、-12.43%、22.69%。【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同类型基金:信达澳银核心科技】2019年8月14日成立。基金定期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为16.6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为18.48%。【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同类型基金: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2020年5月29日成立。【基金经理管理的其他同类型基金:信达澳银研究优选】2020年6月22日成立。基金经理冯明远:10年证券从业经验,6年基金从业经验;现任信达澳银联席投资总监、权益投资总部总监、基金经理;目前管理信达澳银新能源产业、信达澳银精华、信达澳银先进智造、信达澳银核心科技、信达澳银科技创新一年定开和信达澳银研究优选六只基金产品。风险提示:本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债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的表现保证。基金投资有风险,请投资者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特征,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基础上,谨慎投资。请投资者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Wind 逆回购 央行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