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开个好投 中国银行牵手泰达宏利开启“基金定投节”

给未来开个好投 中国银行牵手泰达宏利开启“基金定投节”
2020年07月10日 17:47 泰达宏利基金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点击上方蓝字  关注我们

定投基金的手续费也能打折了?没错,7月1日,中国银行联合泰达宏利等多家公募基金,启动了为期5个月的基金定投节活动,在本次基金定投节活动期间,选择中国银行定投池内产品定投手续费仅三折,旨在培养广大投资者的定投习惯,获取更好的持基体验,养成投资者的中长期投资观念。

基金定投这种简单易懂的理财方式,在公募基金市场践行多年以来,其优势和价值已经充分体现出来。相比一次性买入基金产品,基金定投能够有效平滑基金买入的成本。

据了解,此次中国银行与众多基金公司一起,在全市场6000多只基金产品中精选出20只精品基金进入定投池,基金类型涵盖主动权益型基金、量化基金、ETF联接基金、指数增强基金,其中唯一的指数增强基金便是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A。

作为泰达宏利基金旗下的拳头产品,泰达宏利沪深300指数增强A紧密跟踪沪深300指数,并综合利用多种量化投资模型和指数增强技术,在控制主动风险的基础上,力求实现对沪深300指数的跟踪和持续超越。沪深300指数是由中证指数公司编制,挑选股票市场中,规模最大、流动性好,且具代表性的300家公司组成的指数,囊括了中国经济各个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覆盖了A股主要核心资产,是反映股票市场整体走势的“晴雨表”。

泰达宏利基金表示,基金定投是他们作为基金管理人一直倡导的理财方式,既可以避免投资者一次性在高点买入基金,又能解放投资者紧密跟随市场波动的精力和时间,简直是为“上班族”量身定制,此次定投节还可以设置盈利目标,“零存整取”的理念可以进一步培养投资者的理财意识,获取更好的投资基金体验。

转载自:和讯网

风险提示: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同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基金过往业绩及净值高低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