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近期宏观经济数据解读——经济正在温和复苏

直播预告:近期宏观经济数据解读——经济正在温和复苏
2020年07月07日 18:30 中融基金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刘野

名古屋大学金融学博士。2015年加入中融基金,5年从业经历。历任宏观、公用事业、环保、交运行业研究员,债券信评员,现任宏观、电气设备行业研究员。

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产生极大冲击。但在政策的引导下,进出口、投资、消费、金融、工业增加值以及PMI呈现出持续改善的趋势。投资回暖、消费修复、融资宽松,宏观经济处于复苏阶段,企业盈利预期改善。作为经济的晴雨表,A股市场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本期邀请到中融基金研究部刘野为大家解读近期宏观经济数据。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宏观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