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 | 朱酒:地产板块连续暴涨,是短暂的反弹,还是“新周期”的开始?

直播 | 朱酒:地产板块连续暴涨,是短暂的反弹,还是“新周期”的开始?
2020年07月05日 17:47 证券市场红周刊

新浪财经2020中国基金业高峰论坛暨基金业致敬资本市场30周年云端峰会7月9日(周四)举行。肖钢、王忠民、刘晓艳、江向阳等大佬热议行业发展,史博、于善辉、陈一峰、王俊等解析下半年策略。

记者 | 张哲

2020年以来,受疫情影响,线下售楼处大面积停摆,房企2月份销售额意料之中地出现整体性断崖式下滑。地产股也变身“地惨股”,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跌跌不休”。

然而,在经历了上半年的暴跌之后,地产股又于近日久违大涨。Wind数据显示,6月30日至7月3日连续4个交易日内,房地产(中信)指数上涨11.56%,期间格力地产中交地产世联行绿地控股等多股涨停;内房股方面,融创中国、世茂集团、中国金茂、时代中国、花样年、绿城中国等涨幅均超9%。

这究竟是短暂的反弹,

还是“新周期”的开始?

随着房企销售数据的回暖和消费需求的释放,

地产板块是否将迎来“持续修复期”?

白银时代,地产股的投资逻辑将发生哪些变化?

1998、2008和2014年,

房地产对提振经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这次还会如此吗?

……

《红周刊直播》本期节目中,我们邀请了雪球大V、职业投资人、资深房地产从业者朱酒来到直播间,与投资者进行在线互动问答,此次直播演讲主题为《地产股的“新周期”来了吗?》。

本次直播将于7月8日(周三)19:00准时开始。

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扫描图片中的二维码提前锁定本次直播。

《红周刊》老读者可以通过点击《证券市场红周刊》公众号右下角的“《红刊直播》”栏目下的“《红周刊直播》”子栏目,进入此次直播页面。

提示:直播过程中嘉宾观点仅代表嘉宾个人,不代表《红周刊》立场。直播过程中涉及个股仅做举例,不做买入或卖出推荐,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