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包活动进行中:中国半导体产业驶入芯辰大海

红包活动进行中:中国半导体产业驶入芯辰大海
2020年06月23日 16:26 中融基金

大讨论:近期,爆款基金频现引起各方关注,爆款基金是否有利于行业发展?是否有利于基金投资者?

随着5G、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下游产业的进一步兴起,叠加全球半导体产业向大陆转移, 中国将持续成为全球最大和贸易最活跃的半导体市场。本期邀请到中融基金研究部杨鑫桐为大家分享半导体行业的投资机会。

一.半导体产业概况

二.科技制裁刺激国产化进程加速

三.先进制程突破,驶入芯辰大海 

四.投资逻辑与风险

杨鑫桐

5年证从业经历,2015年加入中融基金,电子通信行业研究员,基金经理助理,专注硬科技领域研究与投资。

直播间有活动哦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半导体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