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财富获评“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0”

招商财富获评“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0”
2020年06月11日 13:50 招商基金

2020年6月10日,由投中信息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投资年度峰会在中国·上海召开,峰会上2019年度“投中榜”隆重揭晓,招商财富凭借专业的投资能力和优秀的投资业绩,获评“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0”、“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称号, 连续第二年蝉联该奖项。

过往回顾

招商财富股权直投业务定位于做优秀企业于资本市场之长期合伙人。多年来,始终追求长期价值投资。经过七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累计管理十余支、累计规模超百亿人民币的基金管理人之一。基金策略多元化,LP类型涵盖政府、机构投资者、高净值个人等多元渠道,重点关注互联网、文化消费、智能制造、IT、医疗健康等领域领先企业的投资。

基于过去几年的投资业绩,招商财富已有一支基金实现完全退出,ROI=75.3%。其余管理的基金中,已有多个项目实现IPO或通过多种形式退出,包括同程艺龙(0780.HK)、心动网络(2400.HK)等项目近年在港交所相继敲钟及退出;金宏气体与慧辰资讯项目2020年科创板首发申请相继顺利通过;华宏医药项目成功实现新三板协议受让退出;价之链项目成功实现并购退出等;超过50%已投企业已完成下一轮融资。

砥砺前行,方得始终

招商财富获评“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私募股权投资机构 TOP100”、“投中2019年度中国最佳中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50”,这多项荣誉是业界对我们近年来多方面努力与成就的高度认可。我们也将视这份荣誉为新的激励,与我们的被投企业和投资人继续砥砺前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富 私募股权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7 国盛智科 688558 --
  • 06-17 博汇股份 300839 16.26
  • 06-17 秦川物联 688528 --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3.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