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问十答|一文读懂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基金

十问十答|一文读懂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基金
2020年05月29日 13:28 银华市场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十问十答|关于银华同力,您想了解的都在这里!

Q1:

银华同力是一只什么样的产品?

银华同力是一只混合型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可投资于国内A股股票。投资目标是以行业和公司研究为基础,通过深入分析企业基本面,精选出一批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Q2:

银华同力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何?

银华同力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其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Q3:

银华同力的拟任基金经理是谁?

银华同力拟任基金经理为刘辉先生。刘辉先生拥有北京大学博士学位,18.5年证券从业经历,曾就职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嘉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2016年11月加入银华基金,现任银华产业价值投资部团队长,银华内需、银华成长先锋基金经理。

Q4:

银华同力拟任基金经理的投资特点是怎样的?

拟任基金经理刘辉先生注重长期投资。挑选质地优秀,竞争力强,行业地位显著、具备优秀管理层,综合考虑1至3年内盈利能力、竞争优势、行业格局有望持续向好的公司,进行长期投资。

Q5:

华同力的拟任基金经理有哪只代表作品?业绩如何?

银华同力拟任基金经理刘辉先生的代表作品是银华内需精选基金,刘辉先生自2017年3月起开始管理银华内需精选基金。银华内需精选基金2019年单年度银华内需收益破百,上涨100.36%,同类排名1/413;2020年以来收益26.32%。

Q6:

自现任基金经理刘辉管理以来,3000点以下投资银华内需精选基金是什么样的体验?

刘辉先生自2017年3月15日起开始管理银华内需精选基金。经测算,自刘辉管理银华内需精选基金以来,在上证综指3000点以下买入银华内需精选基金并持有一年获得正收益的概率达100%,长期持有体验好。

Q7:

银华同力和银华内需精选基金有何异同?

银华同力基金和银华内需基金均为混合型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均由同一基金经理刘辉先生进行管理,其投资逻辑与投资框架相同。

银华内需基金的投资于内需增长驱动行业,特别是坚定持有其中业绩优良、成长性明确的内需驱动优势企业;银华同力基金将在所有行业中精选出一批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优势企业,不仅专注于内需增长驱动行业,相比于银华内需精选基金,银华同力基金可选取的行业更广。

Q8:

拟任基金经理刘辉先生如何看待未来一段时间的市场走势?

今年以来,受疫情扩散影响,全球资本市场剧烈动荡。对于欧美尤其是美国,其背后深层次的经济结构问题以及债务结构问题持续累积,自2019年下半年就已经通过长期债券收益率表现出来。疫情只是一个导火索,推动了资本市场沿着它该去的方向而去。此次震荡之后,预计美国走向零利率之路概率较大。

对于中国,此次震荡可能只是大运行周期中的一次中型震荡。上下逐渐凝聚共识推动资本市场发展、推动直接融资、推动产业升级,资本市场会在震荡余波过去后继续其该有的路程。

总体来看,全球资源在重新配置之中,其背后是全球经济影响力的重新组合,而中国的资本市场也是这个进程中的一环。当发达经济体陆续进入零利率时代以后,中国资产的吸引力会继续上升。一个大型市场,外来冲击往往改变不了内生动力的方向。但情绪的动荡和恐慌的消退需要一些时间。

Q9:

银华同力的拟任基金经理未来看好什么方向?

银华同力的拟任基金经理刘辉看好三条投资主线:农业、科技、医药。

第一,看好农业板块的投资机会

农业仍然处于强劲的景气向上的周期,受非洲猪瘟、疫情影响和周期性变化,国内养猪产业结构集中度正在大幅提升,受益企业将有望迅速扩大市场份额,恢复成长股的属性。因此在中期范围内,看好农业板块的投资机会。

第二,科技股长期看好、面临分化

作为新基建的一种方向,在政府的推动下,今年5G建设的速度应该会比预想的快。目前5G板块的估值在相对合理的状态,随着整个5G建设的进程,订单和业绩逐一兑现,对后期订单和业绩的把握性增强。科技板块在2019年8月初启动,已经走过了第一个阶段,未来或面临较长时间的分化和震荡。

第三,医药处于长期上升格局中

受产业格局进一步集中和疫情短期影响,医药处于长期上升格局中,产业的改革创新也在提速,看好创新药、医疗服务领域的投资机会。总体而言,医药属于长牛板块,但其内部的分化明显,需要仔细分辨,找准方向,找准公司。

Q10:

银华基金的权益基金管理能力如何?

银华基金权益基金管理能力突出。2020年银华基金再度荣获金牛基金公司称号,成立19年以来累计七次荣获金牛基金公司称号,以及各类机构颁发的240多项奖项。截至2019年底,无论是长期还是短期,银华基金权益基金均获得了优异的业绩:

数据来源:海通证券,2019.12.31;基金管理公司绝对收益是指基金公司管理的主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按照期间管理资产规模加权计算的平均净值增长率。

2019年“翻倍基”掌舵人“全新力作”

银华同力精选混合基金

基金代码:009394

发行时间:2020.5.28-6.10

重磅首发,敬请关注

金牛评奖机构:中国证券报。银华基金七度金牛:2006.2、2007.1、2008.1、2010.5、2011.4、2018.3、2020.3。基金收益数据来源:基金定期报告,基金公司官网,2020.5.20;上证综指指数点位数据来源:Wind,2020.5.20。同类基金指银河证券分类中的混合基金-偏股型基金(数据来源:银河证券,2019.12.31)。银华内需精选近十年各完整会计年度业绩为5.96%、-41.78%、2.27%、20.38%、25.03%、86.95%、-13.70%、-0.12%、-33.25%、100.36%(数据来源:基金定期报告,2019.12.31)。持仓行业情况数据来源:基金定期报告,2019.12.31。刘辉先生自2017年3月15日担任银华内需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投资于证券市场,基金净值会因为证券市场波动等因素产生波动。银华内需精选基金可根据投资策略需要或市场环境的变化,选择将部分基金资产投资于科创板股票或选择不将基金资产投资于科创板股票,基金资产并非必然投资于科创板股票。基金资产投资于科创板股票,会面临科创板机制下因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信用风险、集中度风险、系统性风险、政策风险等。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购买基金时,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本产品由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付和风险管理责任。

本文仅代表银华基金观点,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不表明本公司对任何股票做出任何判断或任何倾向意见。银华基金也不保证当中的观点和判断不会发生任何调整或变更。投资人应谨慎投资,并根据风险自担的原则,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基金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混合基金 银华内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