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要闻|富时罗素纳A权重提升至25%,吸引长期资金流入 | 组合周报

一周要闻|富时罗素纳A权重提升至25%,吸引长期资金流入 | 组合周报
2020年05月27日 16:51 长安基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5月23日凌晨,富时罗素将浙商银行和渝农银行两只A股纳入大盘股,同时A股纳入因子从之前的17.5%提升至25%。据测算,此次规模调整将带来约250亿人民币左右的被动资金和50亿人民币左右的主动资金。

5月21日,北上资金当天净流入21.31亿元;本周北上资金已连续四天净流入,累计净买入逾110亿元;本月净流入181.92亿元

上周A股市场有所调整,沪深300指数下跌超过2%,组合中的偏股类子基金相应下跌,受此拖累,上周我们的“投资小确幸”“财富大梦想”基金组合小幅下跌。偏股子基金占比为10%左右的“投资小确幸”基金组合小幅下跌-0.27%。偏股子基金占比为30%左右“财富大梦想”基金组合下跌-0.81%,两只组合还是较好的控制了风险,整体走势保持了平稳的表现。我们将继续以追求“绝对收益”为目标,为投资者创造价值。

请查收下面这份基金组合周报。

“投资小确幸”

建议人群:风险承受能力较低,更追求稳健的朋友

“财富大梦想”

建议人群:能承受一定波动,希望博取收益的朋友

  哪里可以一键购买?  

目前【支付宝】【天天基金】、【且慢】支持一键购买基金组合,其他平台可以参考配比自行配置

支付宝     

天天基金     

    且慢     

快速购买投资小确幸

快速购买财富大梦想

风险提示:本文仅代表长安基金观点,不构成针对个人的投资建议,也不表明本公司对任何股票做出任何判断或任何倾向意见。长安基金也不保证当中的观点和判断不会发生任何调整或变更。投资人应谨慎投资,并根据风险自担的原则,自行承担投资风险。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应详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本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富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