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丨浙矿股份5月25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直播互动丨浙矿股份5月25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05月22日 22:21 全景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参与嘉宾

浙矿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 陈利华

浙矿股份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林为民

浙矿股份 财务总监 余国峰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 陈星宙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 周漾

公司简介

浙江浙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7500万元。公司以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为主导产品,是集绿色、智能矿山机械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能实现成套设备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整个产业链核心装备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作。

公司成套设备核心技术获授权专利200余项,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建筑骨料矿山市场。公司开发的“绿色矿山智慧化管理系统”等智能化软件技术已获授权计算机软件著作权6项,能实现设备远程数据采集与分析。

公司设立了浙江省省级研发中心、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先后承担了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项目、浙江省重大科技专项、浙江省云工程与云服务项目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工作。主导产品和核心技术成果曾被评为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浙江省科学技术奖、浙江省制造精品、浙江省首台(套)产品等。同时,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浙江省绿色企业、浙江省成长型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浙江制造品字标授权企业。

活动入口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浙矿股份 矿山机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