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信任,德邦量化对冲策略发起式基金首发募集成立!

感恩信任,德邦量化对冲策略发起式基金首发募集成立!
2020年05月06日 13:54 德邦基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感谢每位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德邦量化对冲策略基金于2020年4月29日首发募集成立!作为一只发起式基金,德邦量化对冲策略基金总募集份额1.92亿份,总认购户数近2000户,其中总募集份额在同期成立的12只权益类发起式基金中排名第3。出于对德邦基金投资能力的信任,以及对中低风险收益产品的投资需求,六成以上公司员工自发参与了认购,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于该基金及拟任基金经理王本昌先生的信心,与投资者风雨同舟,携手前行。

在发行期间,国内尚未走出疫情的影响,经济和股市仍处恢复期,投资者情绪趋于谨慎,但德邦量化对冲策略基金风险收益水平较低,是普通投资者家庭理财,实现财富保值增值的工具,赢得了诸多投资者的青睐。

俗话说“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在量化对冲投资领域,德邦基金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不仅已拥有一支实战经验丰富的资深量化团队,而且已构筑起成熟的量化投资模型、严密的量化投资流程以及自主研发的主动量化投资平台,始终把获取超额收益作为出发点和最终目标,力求为投资者提供稳健、可持续的收益。

展望后市,我们坚信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国资本市场的中长期投资逻辑依然稳固清晰。而且,A股市场在经过短暂的调整后,当前估值已经处于比较有吸引力的底部区域,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是优质资产的良好配置机会。未来,我们将恪守勤勉尽责的态度,在基金投资管理过程中,注重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渐进求远,与持有人共同见证时间玫瑰的绽放。

风险提示:本文仅为基金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的表现保证。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的所有阶段。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购买基金时应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

发起式基金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10.94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