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5月8日至9日在青岛举行

2020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5月8日至9日在青岛举行
2020年05月04日 08:50 新浪财经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2020年5月8日至9日,“2020青岛·全球创投风投网络大会”盛大开启!本次大会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为指导,洪泰山海会、36氪为承办单位,联通青岛分公司为技术支持。>>>查看视频直播

  >>>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近百位全球学界、产业界、投资界的大咖嘉宾云集大会,包括: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瑞敏,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中国经济体制改革会副会长樊纲,201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美国国家科学院院长俱乐部主席、麦肯锡荣休董事兼高级合伙人理查德·福斯特,美国硅谷著名创业家、天使投资人史蒂夫·霍夫曼,中国联通党组书记兼董事长王晓初,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谭旭光,洪泰基金创始人、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洪泰基金创始人、洪泰集团董事长盛希泰,丝路基金总经理王燕之,中国进出口银行副行长、中国—欧亚经济合作基金董事长宁咏,中美绿色基金董事长徐林,同创伟业董事长、创始合伙人郑伟鹤,洪泰集团执委、洪泰财富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沈燕婕,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徐冰,渶策资本创始合伙人甘剑平,IDG资本合伙人牛奎光,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章苏阳,36氪总裁冯大刚等重量级嘉宾。这必将是继去年大会后,青岛创投领域又一次规模空前的顶级盛会。

  扫二维码查看视频

  本次大会除了重要嘉宾主题演讲,还包括“云上群英会”、全球创投风投年度白皮书发布、重点科创产业项目路演、专题发布、重点区域推介等多个亮点环节,实现线上签约、在线名片互换、邀约洽谈、线上媒体采访等创新型功能,搭建高度开放的平台促进各方合作,推动疫情下经济恢复,共话未来投资方向与科创产业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常福强

风投 创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