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基金: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科技创新板块仍能获得高于平均水平回报率

圆信永丰基金: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科技创新板块仍能获得高于平均水平回报率
2020年04月29日 13:21 圆信永丰基金

4月,随着全球疫情的急速扩散,A股估值显著下降,上证综指PE(TTM)已回落到12倍以下,接近2019年初市场底部水平(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0年4月15日)。对于投资者而言,A股长期配置价值凸显,低位布局正当时。在此背景下,圆信永丰基金于4月28日推出全新产品——圆信永丰优选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 008311,C类 008312),助力投资者掘金未来中国经济优质赛道。

公开资料显示,圆信永丰优选价值混合的股票仓位灵活,保持在60%-95%。重点关注具备业绩长期可持续快速增长能力的企业,重点关注那些拥有较好社会价值、商业模式、企业家精神、护城河等的企业,尤其是科技创新、高端制造、消费升级三大投资领域。该产品将采用“自下而上”的分析方法,通过定量和定性相结合的方式紧密跟踪中国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过程中具备长期价值增长潜力的上市公司。

在新产品的运作上,将由圆信永丰权益投资部总监范妍与圆信永丰研究部总监助理陈臣共同管理。拥有11年丰富证券从业经验的范妍,历任兴业证券研究中心助理策略分析师,安信证券研究中心高级策略分析师,工银瑞信基金策略研究员,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权益投资部副总监。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研究领域为策略研究):2011年、2012年及2013年第二名。善于策略研究及分析,洞悉市场宏观情况变化,灵活调整行业配置方向及比例。其代表产品圆信永丰优加生活成立以来总收益达78.50%,是同期沪深300收益率的13.80倍(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0年4月15日),并在2019年3月荣获证券时报第14届中国基金业明星基金奖“三年持续回报股票型明星基金奖”。另一位基金经理陈臣具备10年行业从业经历,历任美银美林研究助理、永丰金证券研究员、中金公司研究员;圆信永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部研究员。注重企业内在价值的分析,对科技、制造等行业有深入的认知和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权益投资总监携手资深研究员的双基金经理模式,充分体现了圆信永丰“强强联合”的投研管理特色。经过多年的发展,圆信永丰形成了以明星基金经理为核心,结合科技、消费、医药等各条线优秀骨干的投研结构模式。伴随着自身投研实力的日益壮大,其产品业绩得以长期稳定,旗下权益类基金最近五年的平均回报达77%,在同业机构中排名第一。(数据来源: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业绩评价排名,截至2020年3月31日)

谈及新产品的投资策略,圆信永丰基金表示,短期疫情的演变方式与市场的波动方向难以预测,但人类社会终将战胜疫情,国家和企业的发展轨迹并不会发生根本改变,短期的影响对于优秀企业长期内在价值影响甚微。疫情带来的“危”中孕育着巨大的投资机遇,目前正是加大股票配置以获取理想回报的好时机。我们认为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科技创新等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领域,仍然能获得高于社会平均水平的回报率。因此,会优先在这些行业内寻找拥有较好社会价值、商业模式、企业家精神、护城河等特质的个股进行重点配置。

范妍担任圆信永丰优加生活、优悦生活、优享生活、双利优选、致优基金的基金经理。于2015年10月28日起担任圆信永丰优加生活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圆信永丰优加生活(001736)是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15年10月28日,2015-2019各年度收益率分别3.00%、17.96%、24.53%、-19.83%、35.45%。

风险提示: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资料仅为品牌宣传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投资者在投资我司基金产品前,请务必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所管理的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资产,但不保证所管理的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