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闻 | 泰康资产get 30余件专利申请+16软著登记,加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知识产权布局

泰新闻 | 泰康资产get 30余件专利申请+16软著登记,加速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知识产权布局
2020年04月27日 07:55 泰康资产

你造吗?4月26日是第20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泰小编想带大家从创新发展角度来看看知识产权保护。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说:“现在已经到了自主创新的时代,中国企业是时候向世界提供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技术了!”

自主创新是必由之路,坚持创新发展,掌握核心科技,企业才能在未来竞争中占据制高点。据泰小编统计,2018年至今泰康资产共申请30余件发明专利,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专业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工程化应用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

Get 30余件专利申请+16件软著登记,

输出高质量创新成绩

当下,金融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用科技武装自己。资管行业迎来变革,泰康资产积极组建知识产权发明专利项目组,重视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技术创新,加强科技创新研发投入,稳步积累专利挖掘量,持续输出高质量创新成绩,逐步积累技术经验和专利数量。

作为国内领先的资管公司,泰康资产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在技术攻关、解决方案的探索中,已收获16件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实现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方面的跨越,为机构客户提供动态信息服务、提升公司产品销售效率、利用新技术提升法律合规应用面临的效率和质量等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Buff 建设专利软文化,

鼓励专利创新

硬实力软文化,泰康资产重视知识产权保护不仅体现在专利发明上,还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建设专利文化,从专利发明、综合培训、推动创新、研究等方面提升员工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为未来在商秘、专利、数据保护等领域的研发打下坚实基础。

Pick 专利技术方案,

商业秘密保护摸索前进

商业秘密保护作为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加强知识产权金融体系建设中,有着不可忽视的地位。据泰小编了解,目前算法模型、数据资产及系统平台的技术方案是资管公司的核心无形资产,技术方案主要通过专利保护,算法模型及数据资产主要通过商业秘密保护。

一方面,泰康资产积极研究商业秘密保护策略,探索分级管理标准;另一方面,对自主研发的技术方案及时申请专利。

奥利给!坚持技术创新,

实现泰康资产数字化转型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创造价值。科技金融时代,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成果是金融公司优质的无形资产,激励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创造价值是企业核心竞争力。

创新不止,奋斗不息。作为知识产权中的奋斗者、创新者,泰康资产将一直坚持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积极落实泰康保险集团“科技驱动”战略部署。在专注自身基因禀赋的前提下,持续加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探索,重点提升投研、销售、风控和运营领域专利布局质量,用实力抢占金融科技专利,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全力实现泰康资产数字化转型蓝图。

大数据 人工智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