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美股波动就对了 ——华夏纳指100正向/反向杠杆产品完全操作指南

这样做美股波动就对了 ——华夏纳指100正向/反向杠杆产品完全操作指南
2020年04月24日 10:09 华夏基金

重要风险警告/基金资料:

华夏Direxion纳斯达克100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华夏Direxion纳斯达克100指数每日反向(-1x)产品/华夏Direxion纳斯达克100指数每日反向(-2x)产品,统称(「产品」),是以期货为基础的杠杆/反向产品,并不适合所有投资者。只适合能成熟掌握投资及以买卖为主丶明白寻求每日杠杆/反向业绩的潜在后果及有关风险并且每日经常监控其持仓表现的投资者。

产品直接投资于在芝加哥商品交易所(「期交所」)交易的E-Mini NASDAQ 100 期货(「期货」)。目标是提供在扣除费用及支出之前尽量贴近纳斯达克100指数(「指数」)每日表现两倍(2x)/反向(-1x)/ 反向(-2x)表现的每日投资业绩。

产品不会寻求在超过一日的期间达到其既定的投资目标。

产品并非为持有超过一日而设,因为产品超过一日期间的表现可能偏离并不相关于指数在同一期间的杠杆/反向表现(例如损失可能超出指数跌幅的两倍/增幅的负一倍/增幅的负两倍)。产品是为进行短期买卖或对冲而设计的,不宜作长期投资。

杠杆产品对股本证券的投资受到一般市场风险的影响,其价值或会因多项因素而波动。

反向产品有别于持有短仓,涉及反向产品相对于卖空的风险,由于每日进行重新调整,其回报概况与短仓并不相同。反向产品的风险投资结果与传统投资基金相反,若指数的价值长期上升,可能丧失其大部分或全部价值。

产品涉及期货合约风险丶杠杆/反向表现的风险丶重新调整活动的风险丶波动风险丶流动性风险丶即日投资风险丶投资组合周转率风险丶集中风险丶美国市场风险及NASDAQ-100成分股风险丶被动式投资风险丶依赖投资顾问的风险丶价格限额差别的风险丶交易时段差别风险丶交易风险丶对庄家依赖的风险丶跟踪误差及相关性风险丶终止风险丶其他货币分派风险及货币风险等主要风险。

投资涉及风险,而且并非所有投资风险都可以预计,产品单位可升亦可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巨额或全盘损失。投资者不应只单独基於本文件而作出投资决定,而应细阅产品之销售文件(包括当中所载之风险因素之全文(如遇本产品在若干情况下或会提前终止))。如有需要,应咨询独立专业意见。

还在熬夜看盘做美股?

每天21:30-次日凌晨4:00,这样的交易时间,对身体健康真是非常的不友好。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美股休市短短2个小时后,美股期货就在6:00开市了,一直交易到第二天凌晨5:00,近乎24小时连续交易。辛苦盯外盘整晚,也很难跟上第二天市场的最新变化。

特别是在近期美股大幅波动时,隔夜美股和次日美股期货经常背道而驰,这就导致单纯以前一天美股涨跌为依据进行决策,会变得非常被动。

同时,面对美股单日升跌波幅放大,短线做多/做空的交易机会丰富,合理利用杠杆可以放大收益。

因此,在美股历史级的大幅波动中,较好的短线投资产品是——可多空、跟期指、加杠杆。

7522/7261/7331,就是这样的产品。

7522,华夏Direxion纳斯达克100指数每日反向(-2x)产品,

7261,华夏Direxion纳斯达克100指数每日杠杆(2x)产品。

7331,华夏Direxion纳斯达克100指数每日反向(-1x)产品。

这三只产品的底层资产是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紧密跟踪单日股指波动,并提供固定杠杆倍数的单日升跌幅回报率。

从交易机制上看,7522/7261/7331在港股T日开市的价格,会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纳斯达克100股指期货在T-1日16:00港股收市后到T日开市前的波幅。在开市后的交易时段,则紧贴纳指100期货同步升跌,反映美股市场的最新变化。

利用上述特殊的交易机制,投资者可以用7522/7261/7331建立两种交易策略:

01

隔日交易:放大纳指隔夜波幅捕捉获利机遇

以3月13日为例,隔夜(3月12日)美股三大股指跌幅均超9%,3月以来第二次熔断,市场做空情绪高涨,7522开市价相比前日收市价升幅达到14.84%,做空美股的投资者可在开盘时兑现表现。

3月23日,美股触底开始连续反弹,7261在3月24日、25日、27日的开盘涨幅分别达到8.39%、6.33%和8.95%*,抄底看升美股的投资者可兑现表现。

这个交易策略适合择时能力较强,能成熟掌握投资并且每日经常监控其持仓表现的投资者,通过预判市场升跌拐点的时机,适时潜伏7522/7261/7331,等待市场大幅波动后,及时兑现波幅收益。当然,判断市场升跌拐点错误而买错方向或错误沽货的话,面临的就是损失啊。

02

日内交易:港股交易时段,跟踪美股期货即市波幅

3月12日隔夜美股大跌,3月13日港股交易时段,通过跟踪纳指100期货的盘中波动,7522可以提供20.3%的单日波幅获利空间,7261的日内波幅则达到了16.8%**。

再以3月17日为例,隔夜(3月16)美股开盘暴跌,标普500指数跌幅超过7%,触发两周以来第三次熔断。3月17日盘中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大幅波动,当日7522日内波幅达到9.7%,7261日内波幅达到7.5%**。

3月24日,7261开盘升幅达到8.39%,收盘涨幅达到15.01%**,日内做多具有较大获利空间。

这个交易策略适合在隔夜美股暴涨/暴跌后,跟踪美股期货的单日即市波动变化,通过加杠杆跟踪日内波幅获利。

7522/7261有两倍杠杆,又能多空双向操作,再也不怕隔夜美股大跌心慌慌,在升跌波动中助您把握灵活获利机会。

重要声明

美股 杠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