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鸿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鑫元鸿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2020年04月12日 22:22 鑫元基金

鑫元鸿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鑫元鸿利

基金代码:000694

基金类型:债券型

成立日期:2014年6月26日

托管行:工商银行

投资目标:本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证适当流动性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争取得超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为投资者创造稳定的投资收益。

投资范围:本基金的投资范围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包括国内依法发行上市的国债、金融债、央行票据、企业债、公司债、中期票据、地方政府债、次级债、中小企业私募债、可分离交易可转债的纯债部分、短期融资券、资产支持证券、债券回购、同业存款、通知存款、银行存款等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固定收益类金融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本基金不参与买入股票和权证。如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以后允许基金投资其他品种,基金管理人在履行适当程序后,可以将其纳入投资范围。

业绩比较基准:中证全债指数。

投资策略:本基金为债券型基金,对债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在此约束下,本基金通过对宏观经济趋势、金融货币政策、供求因素、估值因素、市场行为因素等进行评估分析,对固定收益类资产和货币资产等的预期收益进行动态跟踪,从而决定其配置比例。

基金经理:

王美芹女士

工商管理、应用金融硕士研究生。1997年7月至2001年9月,任职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河南省分公司,2002年3月至2005年11月,担任北京麦特诺亚咨询有限公司项目部项目主管,2007年2月至2009年9月、2011年2月至2015年6月,先后担任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渠道部副经理、理财顾问部副总监、专户投资总监等职务,2015年6月加入鑫元基金担任投资经理,2016年8月5日起担任鑫元鸿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风险提示

投资有风险,基金过往的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它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郑重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请详细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


鑫元 基金管理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