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丨裕同科技4月03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直播互动丨裕同科技4月03日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04月02日 21:33 全景财经

——

裕同科技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002831

04月03日 09:00-11:00

本活动于2020年4月3日(星期五)09:00-11: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本次可转债发行路演出于防控疫情考虑,为“远程路演”,此举减少了人员聚集流动、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同时也保障了可转债发行信息披露工作正常进行。

参与嘉宾:

裕同科技 董事长、总裁   王华君

裕同科技 副总裁、董事会秘书  张恩芳

裕同科技 副总裁、财务总监  祝勇利

中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路明

中信证券 保荐代表人  焦延延

公司简介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裕同科技”)成立于2002年,作为高端品牌包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重点为客户提供“创意设计与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一体化产品制造和供应解决方案、多区域运营及服务解决方案”。公司已于2016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002831。裕同科技在专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纸质包装同时,注重业务多元化,积极拓展高档烟酒、化妆品、食品及高端奢侈品等行业包装业务,产品类型覆盖融合各类新材料技术和工艺的环保印刷包装产品。2019年,裕同科技实现营业收入约98.12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0.46亿元。

同科技视高端制造为未来产业链基石,践行从“制造”向“智造”的高端产业升级,公司多年投入自动化、信息化和研发的行业前沿技术,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裕同科技致力于成为中国环保包装的领导者,长期致力于环保产品的研发及应用,在生物可降解材料、环保油墨、纸浆模塑等领域,引领行业趋势。面对汹涌而至的互联网浪潮,积极探索“互联网+印刷包装”已成功上线个性化印刷包装在线定制平台,为千万级中小微用户,提供定制化印刷包装服务,亦为公司开辟了充满想象的线上市场。

公司连续三年荣登印刷包装行业权威杂志《印刷经理人》发布的“中国印刷企业100强”榜单榜首。

未来,裕同科技将快速推动基于工业4.0的智能包装模式在全国各生产基地普及,前瞻性布局基于个性化印刷需求以及互联网电商模式的云印刷和云包装平台,利用公司在新材料领域的创新科技成果,全力将整个集团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印刷包装企业。

活动入口

裕同科技 可转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2 越剑智能 603095 26.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