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互动丨聚杰微纤03月02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直播互动丨聚杰微纤03月02日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2020年02月28日 23:24 全景财经

——

聚杰微纤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819

03月02日 14:00-17:00

本活动于2020年03月02日(星期一)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聚杰微纤 董事长 仲鸿天;

聚杰微纤 总经理 沈松;

聚杰微纤 财务总监 李林;

聚杰微纤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黄亚辉;

光大证券 保荐代表人 牟海霞;

光大证券 保荐代表人 郭护湘。

公司简介

公司专注于超细复合纤维面料及制成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系国内最早从事超细复合纤维材料加工、应用的企业之一,是目前国内超细复合纤维面料领域的龙头企业,主要团队具有20多年超细纤维面料研发生产、专业染整、超细纤维服装及家纺制成品研发生产经验。公司采用超细复合纤维作为主要原材料,超细复核纤维不同于传统单一长丝纤维,主要应用于高端面料;超细复合纤维加工过程需通过开纤工艺,以实现最大限度利用两种纤维组分的特性,不同于传统长丝纤维的织造工艺;公司在生产实践中积累沉淀的各种生产经验与工艺配方,确保公司产品的品质较高。经过多年累积,公司拥有较强的研发设计能力,成熟的工艺生产技术,稳定的销售渠道,以及优质的全球客户资源,成为国内领先的超细复合纤维面料供应商。

2013起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公司挂牌“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验基地江苏聚杰微纤纺织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分站”;2015年,公司获得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市超细纤维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江苏省政府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称号;2017年,公司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长丝织造业协会联合授予“中国超细纤维面料精品生产基地”、“绿色清洁生产优秀企业”称号;2018年3月,中国长丝织造协会授予公司“2018年度中国长丝面料十大品牌”。公司是中国长丝织造协会副会长单位,也是《FZ/T 43038-2016超细涤锦纤维双面绒丝织物》国家标准第一起草人单位。

在国家产业政策的引导下,公司立足于深耕超细纤维面料产业细分市场,坚持“注重质量管理、强化研发创新、对标国际领先、把握时尚潮流”的竞争策略,不断寻求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未来将紧跟超细纤维面料制造技术发展的步伐,着力提升技术研发实力,拓展和深化营销体系,进一步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的超细纤维面料生产企业。

活动入口

聚杰微纤 光大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佳华科技 688051 --
  • 03-04 和顺石油 603353 --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