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阳光保险董事长给湖北机构伙伴的回信

【关怀】阳光保险董事长给湖北机构伙伴的回信
2020年02月23日 21:00 正心谷创新资本

新冠病毒肆虐蔓延,举国上下全力抗疫,但仍防不胜防,尤其让人牵挂的是阳光保险湖北分公司有伙伴及家属未能幸免被感染。有幸的是,他们在阳光保险这个大家庭,全国的伙伴关心着、温暖着他们,张维功董事长的时刻关询与亲笔信慰问和沉甸甸的保障金让他们感受到了“爱”的力量。日前,湖北的伙伴康复出院,令人感怀。现随附湖北被染伙伴与董事长的来往信件,为抗疫加油!

董事长给湖北机构伙伴的回信

如意、君红:你们好!

      15日、16日分别收到柏保转来你们的来信。如意,多好的名字,获知你2月14日顺利出院,特别高兴;知晓君红在医院积极配合治疗,状况平稳,又有良好的精神状态,也很高兴,我相信不用几天你也一定会健康平安、顺利出院。信中看不出如意女儿及君红家人的情况,但从你们的心情,我判断一定不会错,希望他们也早日康复,尽快出院!

      这次疫情对国人造成了很大的安全威胁,给中国经济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给湖北特别是武汉带来的是人间的灾难。中央和各地政府都采取了强有力的防控措施,尽管仍然形势严峻、压力巨大,疫情整体在向积极的方向转化。我相信,不用太长的时间,疫情一定会得到最终的控制。

      疫情期间,公司做了大量的工作保护员工的安全。我们向所有阳光伙伴和阳光家属提供染病关爱金及染病身故慰问金,向湖北的机构划拨了专项关爱基金,产、寿险及各级机构也千方百计落实各项措施保护大家的身体健康。

阳光只是做了一些该做的事情。“尊重生命”是一个人应有的道德底线,“保护员工安全”是每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必须要做的事情。很遗憾的是疫情的特殊,我们只能以经济帮助及信息方式向你们表达,不能前往现场表达慰问,但我想心情是同样的,为你们康复及平安高兴。

      目前全国非湖北地区无一员工及代理人被感染,包括选派赴湖北的2名医务工作者在内的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融和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也无一人被感染,但还是出现了极少数的湖北员工、代理人及我们的阳光家人被感染的情况,好在已有3名员工、代理人康复出院,其他被染员工的总体情况也都在积极转好。我和公司的高层每天都在关注你们,系统的20多万阳光人都在祈祷你们的平安!

      我能想象与理解现在许多湖北特别是武汉的阳光管理者、阳光伙伴面临的巨大精神与思想压力,你们很不容易,但我要说的是,人的一生不可能不遇到困难,但人也没有过不去的坎。大家现在要做的就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坚信坚持就会胜利。阳光是一个企业,更是一个大家庭,平时大家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感觉,但当危机出现,当你个人出现困难时,阳光就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再大的困难公司也会帮你度过,每个阳光人也都会伸出援助之手,这是阳光既有的“关爱”文化,是阳光人的人性品德。

      疫情可以更加使我们认识到,我们保险事业的伟大意义。灾难从来不会绝迹,意外随时都会发生,保险干的是“爱”的事业,我们是“爱”的天使,我们能多让一个人保险,就多了一个人的保障,就多做了一件善事。我们就是要多做善事,让更多的人得到科学的善报,这就是阳光文化的使然,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希望如意及已出院的阳光伙伴及家人多休息几天,身体恢复的更强壮!希望君红及仍在住院治疗的阳光伙伴及家人早日康复,尽快出院!

      在马上落笔时,又收到了产险霄鹏转来的湖北分公司孙黄斌的来信,得知你身体平稳,住院条件很好,也非常高兴,一并祝你早日康复出院。

      祝所有的阳光人及家人健康平安!

张维功

2020年2月18日

附:彭如意、杨君红、孙黄斌给董事长的感谢信

彭如意的感谢信

尊敬的张维功董事长:

      您好!

      这么多年还是我第一次提笔写信,心里有很多话想对您说。我是寿险湖北黄石中支大冶营业区代理人彭如意,2019年3月以一名新人身份加入了阳光,不瞒您说,加入阳光时也只是想着顺便做做,但没想到也正是这个决定,对于此时此刻的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

      1月31日,我和女儿同时确诊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当时的心情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疾病的恐惧,对家人的牵挂,对未来的担忧,心里压力非常大。即使在隔离病房时仍无法相信这是事实。我很不幸,不幸感染新冠病毒;但是我又很幸运,因为我成为了病友群里被羡慕的对象,源于我是阳光保险集团的一员。在与新冠肺炎对抗的20天里,我感受到了:

      阳光的温暖,从确诊到隔离,从我的主管到部经理,从中支到分公司,从总公司到集团,各层级领导与同事第一时间打电话关心鼓励我。询问我的身体状况,告知我抗疫的知识点等等。我可能这辈子也没有跟这么多领导讲过话,我可能这辈子也没有这么被重视关心过。虽然对于新冠肺炎,我内心还是很恐惧,但感觉身后有这么多关心我,鼓励我的阳光家人们,我变得更有勇气。

      阳光的大爱,在我隔离的第3天,也就是2月2日,我收到了来自集团公司的一份通知,通知上明确写了阳光为我们每一位员工提供专属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保险保障。在元宵节那天,扩展到了员工的直系亲属。微信群里的病友们羡慕不已。此时此刻,我庆幸于自己去年3月的选择,身为阳光人,我感觉无比自豪。

      阳光的责任,2月14日我顺利出院了,当天就收到了分公司的关爱金,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倍感温暖。2月15日上午11点我将相关资料交给公司,下午2点我的手机突然收到了银行卡到账10万元的短信,钱到账时我甚至一度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仅仅3个小时,此时此刻,我感受到了阳光的责任与担当。

      20天隔离期,阳光陪伴我的日子!阳光陪伴我共同战疫的日子!我将铭记一生!

      感恩董事长,是您创立了充满爱和正能量的阳光保险集团!感谢您所带领的阳光保险,为我们筑起了坚硬的堡垒,让我们那颗恐惧、飘忽的心,有了信心和依靠,才有了足够的勇气去战胜病魔。感谢您让我们可以拥有这么好的发展平台,让我如此普通的一名家庭主妇能够获得改变人生的机遇。在阳光的照耀下,让我迎来了新生!

      感恩阳光,领导们把一线员工的健康和安全放在了第一位,把我们的安危系在了心上。让我觉得身为阳光的一员,无比自豪!你们对员工的关怀问候,带给我无限温暖,是我战胜病魔的坚强后盾。

我在阳光工作的近一年时间里,贡献有限,但感受到的温暖却是一辈子无法忘怀的!接下来,我定会更加努力,将阳光的大爱,将保险的温暖送到更多家庭;让更多人加盟阳光,感受温暖。拥抱阳光,拥有幸福!

疫病无情,阳光有爱!

我相信,在这次战役中,湖北战“疫”必胜,因为有您!

我也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湖北必胜,因为有我!

董事长,再次谢谢您。

最后,深深地给您鞠个躬,祝董事长平安健康!

 寿险黄石中支  彭如意

    2020年2月15日

杨君红的感谢信

尊敬的董事长:

      您好!

      我是湖北分公司的一名内勤员工,我和家人于2月7日不幸确诊罹患新冠肺炎。确诊的当天,我的内心一度崩溃,如同被判了一次死刑。

      您在元宵节彻夜未眠,给全体阳光人的特别问候,对深处疫区员工的牵挂、惦记和关怀,让我深受感动,泪流不止。入院治疗以来,总公司、分公司各级领导纷纷来电关心慰问我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家庭有无困难,鼓励我们积极配合治疗,公司如家人般的关心与关怀,让我不孤单,让我重拾信心。

      疫情无情,阳光有爱。针对疫情,公司给予我们每位内外勤员工新冠肺炎关爱保障计划,这是我们员工的福利!董事长您有着敬天爱人的情怀,将员工关爱又扩展到我们的家人,给我们的直系亲属追加了福利保障!昨天,我和家人已经收到总公司下发的关爱金!感恩公司,感恩阳光!公司是我们最强大的后盾,给予我们精神力量和战胜病魔的信心!我是阳光人,我倍感自豪!

      感恩董事长、感恩公司对我和家人的关怀与慰问!阳光总在风雨后,我相信我和家人一定能够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早日出院!

寿险荆州中支  杨君红

2020年2月16日

孙黄斌的感谢信

尊敬的张维功董事长:

      您好!我是产险湖北省分公司车商客户部的孙黄斌,2月14日这一天,我因临床诊断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收到了集团特意安排的慰问金。再次,衷心地感谢董事长、集团领导对我的关心和关怀!

      2月14日是产险湖北省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加入阳光大家庭整整第十三个年头。作为一名湖北老阳光人,在这个纪念日里收到董事长、集团的慰问,让我无比的感动和自豪,感动的是自己虽然处于疫情重灾区不幸染病、却有无数的阳光家人牵挂着我们;自豪的是十多年来自己时刻沐浴着阳光关爱,为自己一直深处阳光大家庭而自豪,感恩阳光!

      目前我正在武汉市政府设置的隔离点接受隔离治疗,这里有专业的医护人员照顾我的生活起居,每天我吃的好、休息的好,请董事长放心。有了阳光大家庭的坚强后盾,我有信心早日康复,尽早返岗,立足本职工作,继续为阳光事业价值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再次感谢您的关心,也祝您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产险湖北分公司 孙黄斌

 2020年2月17日

阳光保险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14.25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