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每位战“疫”者:公司是你的坚强后盾,防御锦囊请收好

致每位战“疫”者:公司是你的坚强后盾,防御锦囊请收好
2020年02月17日 18:43 泰康资产招聘

疫情期间,我们看到很多奋战在泰康一线最可爱的人,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役中,坚守岗位,值得尊敬。让泰康人安心的是,公司在各个方面都做了充足的准备,保障大家顺利开工。 

用餐

公司特优中选优,挑选了优质餐厅,为大家提供订餐、送餐服务;

特增加微波炉,鼓励自己带饭,以解决大家后顾之忧。

(伙伴们纷纷表示被公司照顾得都胖了)

住宿

泰康商学院特准备了百余间宿舍,为有需求的同事给予健康且舒适的居住环境。

办公环境

进入办公楼必须进行体温监测(手腕测温),体温低于37.3摄氏度且正确佩戴口罩者方可入楼;

在办公室里配备了取暖器,为在工作时间内通风的办公室保障相应温度。

( 公司为伙伴们准备了取暖器、护目镜、暖身贴、酒精棉片、口罩、一次性医用手套……别问我公司还招不招人了,请持续关注泰康资产招聘微信公众号!)



特别关怀

泰康向全体员工提供由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发的身故/高残保障20万元;

确诊患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员工,集团工会给予每人一万元的关爱慰问金;

开通员工疫情咨询关爱热线,保障员工的心理健康。

公司为我们提供了稳固的复工后勤保障,我们也要努力保护好自己。请务必“小心疫疫”!

话不多说,献给大家三个锦囊,各位切勿粗心大“疫”! 


锦囊一


要注意火车站/机场/公交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 若涉及远程外出或必须乘坐交通工具,请全程务必戴好具有防御功能的口罩;

◆ 与人交谈,尽量保持1-2米距离,阻断飞沫传播风险; 

◆ 请尽量不要用手直接碰触扶手、座椅等公共设备,更不要直接碰触自己的眼鼻口。   


锦囊二


要注意居住地

◆ 要用正确方式摘掉口罩; 

◆ 勤洗手,用具有杀菌功能的洗手液或香皂,在流水下搓洗15秒; 

◆ 注意个人衣物的消毒等。  

 


锦囊三


要注意办公地点

◆ 办公场所请注意多通风,并适当添减衣物;

◆ 除必须外,全程佩戴口罩;

◆ 提倡线上/云端会议;

◆ 尽量减少乘坐电梯的次数,错峰乘坐。

   

众志成城抗疫情

泰康人一直在行动


企业不仅要对员工负责,更要对社会有担当。自疫情暴发以来,在陈东升董事长的带领下,泰康人一直在尽最大力量整合资源,投入财力、物力、人力等全方位支持抗疫战斗。截至目前,泰康累计捐赠超7200万元抗击疫情:资助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病原学及防治研究;向湖北全省医护人员和前线记者捐赠特别保险,为抗病毒新药临床研究团队及家属捐赠特别保险;向雷神山医院以及湖北其它地市捐赠紧急医用物资等等。火线开业的武汉市泰康同济医院也投入到了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同时,泰康发起设立的1亿元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也进入筹备启动阶段。
这场战“疫”,因为泰康人始终心连心,所以我们一定可以赢! 

 

捐赠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