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金牛基金经理新产品来啦!

交银施罗德金牛基金经理新产品来啦!
2020年02月14日 16:23 嘉实基金

沈楠,CFA,复旦大学硕士,11年从业经验。

沈楠于2015年5月任职基金经理,当年6月12日上证综指创下5178点高点后,历经股灾、熔断、反弹等多轮市场起伏,但沈楠管理的交银主题基金业绩反而屡创新高,是一位不靠运气的实力派选手!

基金经理沈楠的优势

宏观判断能力强

宏观策略研究起家的沈楠,主攻行业配置、主题精选、大类资产配置及行业轮动研究。

注重配置

擅长灵活调整各周期阶段的行业配置比重,重视行业配置带来的超额收益,注重优选各市场阶段收益的行业和方向并进行布局。

分散持仓

持股集中度较低,谨慎参与主题机会,控制风险,避免出现较大回撤。

基金经理沈楠的业绩

高位管理仍创佳绩

沈楠于2015 年5月市场高点区间管理交银主题,历经多轮市场起伏,仍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中长期业绩良好

交银主题近三年、五年业绩分别为57.15%和141.20%,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6% 。

金牛+五星基金

交银主题荣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中国证券报》2019年评)

交银主题获银河五年期五星评级。

(点击图片直接购买)

1

三年封闭  重视长期

封闭运作,看中长期回报,帮助投资人“管住手”。

2

宏观视角  精选赛道

精算赛道,把握市场各阶段及不同风格下的投资机会。锚定组合整体的风险收益比。

3

权益投资  能力突出

金牛基金公司,研究支持强大,拥有资深研究员,行业研究全覆盖。

金牛基金经理新基来袭,错过等三年!详情咨询您的理财师或致电400-021-8850。

下载嘉实财富APP

搜索“501092”

风险提示

基金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者投资基金前,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投资人应认真阅读并充分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结合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的产品。基金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

交银施罗德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