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佳节到,基金来“团拜”:2020年 “鼠”你会赚!

新春佳节到,基金来“团拜”:2020年 “鼠”你会赚!
2020年01月23日 14:53 富国基金

各位客官们,明儿就是除夕夜啦!富二在这里提前祝各位客官:

鼠年大吉!

“鼠”你最赚!

“鼠”钱数到手软!

平安幸运都“鼠”于你们!

也许,你也和富二一样,除夕前一天,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也许,你已经踏上回家的征程,期待着与家人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不管怎么样,春节,就是要“回家看看”!陪陪家人,会会亲友,在欢乐祥和之中,开启新的一年。

各位客官可知道,为何春节假期刚好是七天假么?据了解,这可是沿袭了几千年的惯例呢。早在唐朝,就有放假七天的惯例,只是当时只有官员才能享受这待遇!据《唐六典》卷2中的《尚书吏部卷》有这样的规定, 元正节朝廷要给官员放假7天。(元正,说的就是正月的第一日,即大年初一)

除夕过后,最重要的节目就是“拜年”啦。古人是如何拜年的呢?

早在数千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拜年是这样的:“正月一日……长幼悉正衣冠, 以次拜贺, 进椒、柏酒, 饮桃汤, 进屠苏酒,胶牙饧,下五辛盘。”这是正月元日的习俗,这一习俗绵延一千多年,到清代依旧如此。大家在初一这天,穿的特别正式,按长幼之序互相拜礼,庆祝新年,关键还有一点,喝屠苏酒。

屠苏酒肯定不是现在的白马新贵们,唐代韩鄂在《岁华纪丽》中对“屠苏”做了注解,屠苏是一种用来盖茅草屋的阔叶草,屠苏酒就是在这种草屋里炮制的药酒,人们可能先是将药包浸泡在水中,再用浸泡过药包的水酿酒,期望在新的一年中驱邪避灾。不知客官们,除夕的晚宴上,喝的又是何种美酒?

提到拜年,80后、90后、00后这三代人可能都记忆颇深。正所谓“拜年不问成绩,就不算是顶真亲戚”。一轮轮亲切的问候砸下来之后,终极灵魂提问就是:去年成绩怎么样呀?

读书时期的成绩,指的是排名和分数;工作时期的成绩,指的可不就是事业和奖金?当然,婚恋成绩可能也是亲戚们重点关注的内容,比如找着对象了没?准备结婚了没?生了没?生2胎了没?针对不同年龄有不同的灵魂拷问主题。

如此看来,或许只有足够优秀,才能从容面对亲戚们的灵魂拷问。接下来,富二将领着自家颇具特色的一些基金,来向客官们拜个早年啦!毕竟在过去的一年中,频频出现在客官眼前,也是时候正正式式地向各位客官表达下新春祝福了。关于这些基金,它们去年的成绩怎么样?2020年有怎么样的规划?客官们可以尽情拷问哦。

“高个”兄弟团:

聚焦“高端”、“高新”

首先登场的,是富国“高个”兄弟团:富国高新技术产业(100060)、富国高端制造行业(002340)。

富国高新技术产业:大家好,我是“高个”基金兄弟团中的“高新技术哥”!2019年经过我的“基金爸爸”李元博的精心打理,用价值趋势策略,为我筛选出不少优质的偏成长个股,所以我这年的成绩,在富二家肯定算是优等生啦,2020年5G仍是大趋势,中意我的客官们,“鼠”于科创的机会,我们继续把握!

富国高端制造行业:各位客官新年好,我是“高个”基金兄弟团中的“高端制造哥”。高,即表示咱的主题比较高端,也表示咱这业绩水平,也不逞多让,2020年,由富国“天”将毕天宇管理的富国高端制造行业,愿与您一起,直奔“高端制造”的投资机遇!让客官投资水平、生活水平一水儿都直奔“高端”。

 “低波儿”基金团:

力争打破“低波动意味着低收益”认知

正所谓有高就有低,除了“高个”兄弟团之外,接下来要为客官们拜年的是富二家具备低回撤、低波动风格的“低波儿”基金团,它们典型代表就包括富国美丽中国(002593)、富国周期优势(005760)。

富国美丽中国:客官们新年好,低波儿霸,霸波尔奔,我的主旋律就是“注重回撤体验”,基金经理张啸伟为我搭建了“进攻层+稳健层+价值层”三层护体的金字塔均衡配置结构,2019年平稳上行。客官们,低波儿霸基富国美丽中国,祝您2020年低波高收,投资的胜利果实,只“鼠“于你! 

富国周期优势:富二曾这样“表扬”我家基金经理,需要读个博士才能看懂我家刘博,可见我家“基金爸爸”投研段位极深。氮素,我富国周期优势是非常容易看懂的,本质就是——低波动、低回撤的类绝对收益基金。有人夸我打破了“低波动意味着低收益”的常识,2020年,祝愿客官们的投资收益,也能打破常规,鼠年收益“鼠”不完。

“天”字辈基金:

历久弥新 焕发新活力

接下来出场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富国“天”字辈基金啦,除了客官们常常关注的富国天益、富国天惠、富国天博外,这次出场的还有富国天源沪港深、富国天瑞、富国天合、富国天成、富国天盛等,它们历久弥新,正焕发出新的动能,新的活力。富二今天携富国“天”字辈基金出场,为客官们拜个早年。

富国“天”字辈基金团拜:“天”大地大,客官最大;买“天”字基,让投资的快乐“天天”有!

其实,除了上述有个性!有特征的“高个”兄弟团基金,低回撤、低波动风格的“低波儿”基金团,富国“天“字辈基金团外,富国还有不少优秀基金,比如富国创新科技、富国精准医疗、富国消费主题等热门行业主题基金,都是2019年被不少投资者认可的基金,在这也给大家拜个早年啦。

最后,富二代再次祝客官您:

“鼠”年快乐!大吉大利!

2020年,就“鼠”您最会赚!

富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