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新闻 | 喜报连连,泰康资产荣获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泰新闻 | 喜报连连,泰康资产荣获4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2020年01月23日 08:37 泰康资产

泰小编获悉,泰康资产自主研发的智能合规系统、统一产品销售平台、机构客户业务移动端服务系统(IOS版、Android版)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四项软件著作权成功申办,泰康资产在计算机软件的自主研发和创新能力方面实现了新的跨越,为机构客户提供动态信息服务、提升公司产品销售效率、利用新技术提升法律合规应用面临的效率和质量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智能合规系统

解决合规支持服务难题

保险资管作为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其资金管理规模巨大、产品及业务模式多元化、复杂化,对于业务开展过程中高效准确的合规支持尤为重要。泰康资产智能合规系统可以通过语义分析、相关性分析、文本分类等技术,配合人工标注方式构建全面详尽的标签体系以提升业务问题咨询的响应效率和准确率,一定程度上解决了主要依靠法律合规人员、借助有限的辅助工具进行合规支持服务的难题。

统一产品销售平台

实现公司产品销售集约化

随着金融混业经营的不断发展,综合性的大型资产管理机构不断涌现,其服务的客户种类和产品类型较多,对于如何消除各独立运作的产品销售业务线间信息不充分的障碍,有效调动各板块资源,不断拓展销售深度和广度,已经成为领域内一项重要的产品销售管理命题。泰康资产统一产品销售平台以打破现有模块化产品销售体系为目标,通过交叉销售模式,提升销售效率,增加客户覆盖面,深耕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实现全类型产品管理(资管产品、养老金产品、专户、另类产品)、策略管理、销售信息利用等功能,进一步实现公司产品销售集约化。

机构客户业务移动端服务系统

为机构客户及员工提供安全、便捷服务

“泰康资产机构客户业务移动服务系统”采用授权固定人员+动态验证密码双重验证,最大限度维护信息安全。为泰康资产机构客户提供动态信息服务,内置留言板功能,随时联系专属客户经理。面向泰康资产员工,提供信息查询、业务流程审批等配套服务。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东升说:“现在已经到了自主创新的时代,中国企业是时候向世界提供新理念、新模式和新技术了!”

未来,泰康资产将继续利用在业务和技术领域方面的专业资源,不断突破、持续追求,以科技为翼,以创新为帆,落实集团“科技驱动”的战略部署,实现泰康资产数字化转型的目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5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