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之优选”公募精品榜第一期隆重揭晓

“嘉之优选”公募精品榜第一期隆重揭晓
2020年01月22日 10:17 嘉实基金

板块优选

01

汽车板块

政策加码,汽车板块迎布局机会

全球车企电动化提速,新能源车需求将持续迎来高增长,国内电池、电池材料等企业作为新能源车的上游产业是海外龙头车企的主要供应商,业绩可期。

002168 嘉实智能汽车股票(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基金经理在新能源车全产业链上选股,成立以来行业超额收益明显。

基金经理:姚志鹏

近一年业绩:74.44%

近三年业绩:55.11%

02

科技板块

成长唱戏,把握科技风口

5G产业链带动下的科技板块处于行业景气上升期,中下游产业链将迎来爆发,市场情绪叠加业绩支撑的双击下科技板块个股有望取得超额收益。

004752 广发中证传媒ETF联接(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基金跟踪中证传媒指数,全方位涵盖传媒、计算机、通信三大细分行业,能较好捕捉5G中下游产业链的投资机会,享受行业增长带来的的收益。该指数当前市盈率仍在历史中位数之下。

基金经理:罗国庆

近一年业绩:34.25%

近三年业绩:无

周期搭台

从 PMI 指标看,宏观经济景气度已重回扩张区间,2020年一季度经济将进入弱复苏,顺周期的龙头股将受需求回升、库存低位的推动下迎来估值和盈利阶段性的双升。

005660 嘉实资源精选股票(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嘉实资源精选注重公司PB-ROE的评估,周期行业选股锐度高,成立以来行业历史超额收益明显。

基金经理:吴云峰,苏文杰

近一年业绩:32.28%

近三年业绩:无

管理人优选

投资风格具有持续一致性,中长期业绩良好,选股历史超额收益在同类基金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519736 交银新成长(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淡化风格、注重业绩和估值的性价比,仓位控制在中等偏上水平。操作上注重行业的分散以控制风险,但通过个股的适度集中追求超额收益。

基金经理:王崇

近一年业绩:60.22%

近三年业绩:80.69%

450009 国富中小盘股票(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基本面“五维选股”:管理层识别、业务识别、估值识别、持续经营能力识别、风险识别;强调安全边际,估值要足够低,同时公司要有一定的增长潜力。

基金经理:赵晓东

近一年业绩:48.02%

近三年业绩:49.99%

110013 易方达科翔(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中性仓位,持仓分散、攻守平衡,精选高速发展新兴行业中相对还较小的成长股,力争抓住中小企业市值增长最快的阶段。

基金经理:陈皓

近一年业绩:64.22%

近三年业绩:54.84%

003458 嘉实稳宏债券(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可转债主题基金,基金经理为嘉实固收策略组组长;基金股票仓位长期保持在相对较高的水平,持仓股票及转债相对偏成长,进攻性较强。

基金经理:胡永青

近一年业绩:27.10%

近三年业绩:无

000191 富国信用债券(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组合久期相对较长,分散投资、精选中高评级信用债,紧密跟踪,合理控制风险,历史收益具备较强的竞争力。

基金经理:黄纪亮

近一年业绩:5.39%

近三年业绩:15.59%

定投优选

“懒人必备”,自动扣款,投资成本摊薄,投资风险分散,定期投入积少成多。

007895 嘉实价值成长混合(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基金经理具有20年投研经验,经历了多轮牛熊市场的考验,历史业绩亮眼;投资方法为GARP投资,寻找“好公司、好行业中估值合理”的“三好”优质公司。

基金经理:洪流

近一年业绩:无

近三年业绩:无

519069 汇添富价值精选(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自下而上选股,强调安全边际,着重对个股风险收益比的考量;行业及风格 配置相对均衡,结合市场和个股基本面演变,动态调整组合。

基金经理:劳杰男

近一年业绩:42.33%

近三年业绩:55.67%

001938 中欧时代先锋股票(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高仓位、高换手,创新成长风格,从行业景气度出发,寻找估值和成长兼具的个股,善于把握政策趋势和主题机会。

基金经理:周应波

近一年业绩:69.93%

近三年业绩:93.92%

100038 富国沪深300增强(点击购买)

上榜理由:基金经理李笑薇曾任职于巴克莱,擅长从基本面出发筛选因子构建动态选股模型,相对于基准指数的超额收益明显,在同类沪深300指数增强型基金中具有较强竞争力。

基金经理:李笑薇,方旻

近一年业绩:38.61%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4 瑞松科技 688090 --
  • 02-03 道通科技 688208 --
  • 01-31 耐普矿机 300818 21.14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24.12
  • 01-22 映翰通 688080 27.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