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裕源FOF再创新高 净值突破1.4元

前海开源裕源FOF再创新高 净值突破1.4元
2020年01月17日 17:29 前海开源基金

A股新年开门红,公募FOF的业绩表现再创新高。根据Wind数据,截至2020年1月15日,前海开源裕源FOF最新净值为1.4154元。该基金成立于2018年5月16日,成为首只净值突破1.4元的公募FOF。

“资产配置是影响FOF业绩表现的最主要因素。”前海开源基金FOF投资部负责人苏辛对记者表示,该公司将大类资产配置的理念和方法,成功地应用在了FOF的投资实践中,同时集结了核心部门的资源协调,加大了内外部的合作力度,为FOF的日常投资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前海开源基金已形成了完善、科学的大类资产配置决策流程及体系,基于宏观、市场和技术三大因素和八项细分指标,综合考虑了不同因素对大类资产价格走势的影响,以团队的研究和集体决策取代个人决策,并通过制度、流程确保大类资产配置决策的科学性、规范性。

随着公募FOF的投资经验日益丰富,投资体系的日趋完善,前海开源旗下首只养老FOF——前海开源康颐平衡养老目标三年持有期混合型发起式基金中基金于2019年11月13日成立,截至2020年1月14日,该基金的最新净值为1.0286元。

据悉,该基金由前海开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担任基金经理,采用目标风险策略进行大类资产配置,最短持有期为3年。相关人士表示,该基金鼓励个人投资者长期持有,旨在培养投资者追求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来源:前海开源资讯通

*本文仅供参考,该报道来源于媒体,本文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版权归原著所有。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管理人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载前海开源基金APP

充值开源宝,0折购基

基金投资需谨慎

前海开源 资产配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