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看,你属于什么类型的定投选手

快来看看,你属于什么类型的定投选手
2019年12月13日 18:52 中融基金

距离2020年越来越近了。全网都在呼喊“当初立的flag,实现了吗?”

先展示一下小融flag清单:

1、学一项技能

2、瘦5斤

3、坚持定投

............

P图技能√,Get了

胖了5斤×,严重超标

坚持定投√,不曾落下一天

是什么让我坚持一直定投呢?

当然是操作简单便利,不用每天时时刻刻盯盘,更是懒癌的福音呀~

定投的优势

※门槛低,手续简单。品种多,可以满足普通投资者需求。

※分散风险,摊薄成本。基金定投是按固定周期持续投入,长期来看,成本就会被平摊,有效地分散了风险。

※无需择时,尽早投资。基金定投”择时“并不是那么重要,可免去进场时点的过多考虑。

※长期投资,享受复利。随着资金的累计,时间的推移,复利效果就越明显。“聚沙成塔”,不知不觉中积攒一笔小财富。

总之坚持下来,或许可以给自己买个包包,犒劳一下。

定投的小伙伴很多,但你们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选手吗?

※佛系型:签订了定投协议,但是银行卡里有没有钱扣,就看缘分吧。

※拖延型:打开手机交易软件,看一看(10:23)还早还早,不着急……滴答滴答......(15:30)哎呦晚了,明天再说吧。

※积极型:银行卡里总会留有足够的资金用来定投,若要失败,也会及时的补上(小融就属于积极型选手)。

※敏感型:随着市场走势来调整定投条件,若赶上市场下调,原本每月定投500元,变成每天定投100元,增加投资的成本。

巴菲特老爷爷都说过“通过定投指数基金,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业余投资者往往能够战胜大部分专业投资者”。并不是所有指数都值得投资,要选择好的标的,选择具有长期收益潜力的指数。这里小融不得不提到一只偏策略的指数基金,【中融央视50ETF的联接基金(A:006743C:006744)】。

中融央视财经50ETF联接基金紧密跟踪央视财经50指数(399550)。央视财经50指数以“成长、创新、回报、公司治理、社会责任”五个维度为考察基础,由央视财经频道联合专业机构、学者在A股市场上遴选出50家上市公司组成样本股。与上证50、沪深300等主流蓝筹指数相比,央视财经50指数降低了金融行业样本股的权重,涵盖了更多消费、信息、医疗等新经济板块,行业占比更加均衡和稳定。

相对于其他多数指数较为单一的选股目标,央视财经50指数“众智、多维”的编制方式颇具特色,是定性和定量的有效结合,也被称为“聪明50”。

从指数表现来看,截至2019年11月29日,央视财经50指数自2010年6月30日成立以来累计收益率达到171.08%,印证了价值投资的长期收益魅力。

【风险提示】本材料仅为宣传推介材料,不作为法律文件,也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或承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本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者应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审慎决定是否参与基金交易及相关业务。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有风险,投资者认购(或申购)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定投 指数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