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弘基金】社招岗位

【天弘基金】社招岗位
2019年12月12日 16:53 天弘基金

天弘基金社招岗位

投递方式:1.发送信息至zhaopin@thfund.com.cn邮件及简历标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2.点击“阅读原文”在线投递简历1.产品经理(指数业务)(北京)

岗位职责:

负责指数基金(含ETF)的产品研究、方案设计,推动指数产品线规划、布局和创新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经济、金融或理工类专业背景;

2、5年以上指数相关研究经验,具有量化、商品、衍生品等创新产品研究、产品设计经验优先。2.行业研究员(电子)(北京)

岗位职责:

深入进行行业研究,对上市公司进行分析研究,提供分析研究及投资价值报告,提供投资操作建议。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备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物理等相关专业背景优先;

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工作适应性强,学习能力强。3.投资组合经理(北京)

岗位职责:

1、审批或下达交易指令,检查组合投资策略合规性;

2、跟踪与反馈交易执行情况;

3、管理组合头寸;

4、负责产品发行及存续期各项事宜,负责与组合相关的业务沟通与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证券、基金、期货等机构从业背景优先,投资、研究相关岗位优先。

4.高级用户增长经理(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部门渠道的流量引入,建立有效流量运营的长期机制和体系,通过但不限于网络推广、KOL精准投放、裂变活动、线下活动、同业异业合作等多种手段实现有效用户增长,把控并提升新进流量;

2、有效开拓和维护对外合作关系和资源整合,规划项目及进度执行,并通过深入分析和总结经验,尝试合作模式的规模化和不断创新;

3、配合建立和落地有效的流量转化、留存提升的运营策略。

任职要求:

1、7年以上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经验,4年以上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流量运营经验;

2、敏锐的洞察力,能对市场和客户做出精准的判断;

3、对数据敏感,以结果为导向,投产比可控的前提下制定适合的推广策略,并落地流量及效果目标;

4、熟悉微信生态内实操裂变,社群营销方案者优先,有互联网金融KOL资源者优先。

5.Java开发工程师(北京)

岗位职责:

参与公司官方app、服务号及官网等理财、交易平台服务端架构设计,负责核心功能的开发实现。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大型数据库(如Oracle、Mysql)使用经验,3年以上大规模高并发访问的Web应用系统设计和开发经验;

2、扎实的Java编程基础,精通Java EE、SOA、微服务等相关技术;对各种开源框架如Spring、MyBatis、Dubbo等有深入的了解;

3、熟练掌握Unix/Linux操作系统,对常用命令运用娴熟,能够根据实际需要快速编写shell脚本;

4、了解JSP、HTML、CSS、Javascript/JQuery/Ajax等相关技术。

5、加分项:

-技术加分项目:对各种开源框架本身有过开发或重构者可优先考虑;

-业务技能加分项:基金、支付、账务、金融网关等金融相关业务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6.市场推广岗(杭州)

岗位职责:

1、根据业务、产品整体规划,制定短期和中长期的品牌策略,推进全年的传播策略、推广计划、营销模式落地;

2、全面协调和联动各个业务环节,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不断创新推广手段,提高品牌曝光度、知名度与美誉度;

3、敏锐洞察行业趋势,开拓合作渠道,不断实现业务创新。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品牌传播、市场营销经验,具有主流互联网企业的市场品牌岗经验或4A公司任职经验优先,对品牌、市场、PR、营销、会展等有深入理解和实战经验;

2、熟悉互联网行业商业模式,对互联网营销有一定的理解;对品牌传播、企业级产品、大众传播都有独到见解。7.交互设计师(杭州)

岗位职责:

1、能够通过自己的洞见与和创意,对余额宝的场景类产品进行有策略、有创意、有过程、有沉淀的设计产出;

2、主动思考,了解并参与项目前期定位、脑暴、目标设定等环节,通过对用户和项目的深入挖掘,发现痛点、提出方案、解决问题,为业务带来启发和增值;

3、积极参与基线设计,输出建设性的意见或方案,促进团队一起成长。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3年以上交互设计工作经验;

2、主导过主流app C端交互设计工作,具备丰富的C端项目交互经验,有自己系统性的设计方法;除交互能力以外,图形、插画、动态、3D、程序等维度可加分,具备用户视角思维,逻辑严谨、客观美学认知等。

8.用户运营岗(杭州)

岗位职责:

1、负责余额宝的用户运营,围绕拉新、留存、活跃、进阶等各阶段采取不同策略进行整体运营;

2、结合用户生活、理财需求相关分析,挖掘新的消费、理财场景,制定产品方案及营销方案,带动用户增长;

3、通过场景深挖合作,结合营销活动,带动用户增长。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互联网金融平台的用户运营经验。

9.高级数据工程师(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每日的数据仓库运维工作,保障数据的稳定性、一致性等;

2、参与数据仓库的优化设计,如元数据、数据权限、调度优化;

3、负责数据质量和数据标准化的设计与开发;

4、负责满足业务部门的日常业务提数与报表需求的开发。

任职要求:

1、具有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3年以上数据研发或数据仓库设计开发经验,熟悉数据仓库的架构及数据层级关系;

2、熟练掌握SQL,有较强SQL优化能力,熟练掌握各种ETL工具,掌握Informatica、kettle工具者优先;

3、熟悉并至少精通一门编程语言Java/C++, 熟悉Linux OS,熟悉shell/Perl等Linux脚本编写;

4、有基于阿里云、腾讯云、百度云的大数据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有金融大数据项目工作经验优先。

10.BI分析师(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互联网金融条线的相关数据分析工作,深入了解业务并结合业务目标和项目需求,完成业务总结复盘与目标策略的制定、用户研究与数据化运营、数据化产品的迭代与开发;

2、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对基金销售及用户交易行为进行多维度分析和研究。即根据业务需求,制定详细可行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复杂的实际问题抽象、梳理、拆解成相应的算法模型,优化实际运营及提供业务决策;

3、基于海量用户行为数据,建立、评估、持续优化数据模型,构建和优化用户画像,产出用户标签,用于提升营销效果;

4、负责日常运营数据的监控与分析,监控核心数据的异常变化并进行归因;基于对业务数据的洞察,给出对于业务的独特见解,辅助业务决策。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数学、统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优先;

2、熟练的SQL数据处理能力;熟练使用专业分析工具(至少掌握Python和R中的一种),有R语言及Python等相关建模经验优先;

3、熟悉各类机器学习算法,包括分类、逻辑回归、XGBoot、随机森林等。

11.券商渠道经理(北京)

岗位职责:

1、负责券商渠道各类新发及持营产品营销路演支持,对券商投顾及客户经理展开培训与交流,推动完成新基金销售和持续销售指标;

2、负责券商分支机构的开拓、维护与服务工作,包括对支付机构的走访、向渠道提供投资建议;

3、结合客户反馈和合作诉求,挖掘产品机会。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3年以上金融渠道销售经验;

2、内驱力强,积极主动,踏实勤奋,能接受高频出差。

12.招聘岗(北京)

岗位职责:

1、参与编制招聘计划和具体实施方案,持续完善招聘制度及流程;

2、开发维护招聘渠道、落实招聘计划,满足用人需求;

3、建立系统科学的人才甄选体系,完善面试甄选方法;

4、塑造良好的雇主形象,在招聘渠道、宣传上不断创新。

任职要求:

1、硕士学历,专业不限,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思维敏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问题分析及解决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投递方式:

1.发送信息至zhaopin@thfund.com.cn

邮件及简历标题:岗位-姓名-联系方式


数据仓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