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宸未来微拍第145期于12月15日14:30开拍

华宸未来微拍第145期于12月15日14:30开拍
2019年12月11日 17:43 华宸未来基金
           

HcFuture     相约华宸 共享未来

第145期

专业,专注,诚信,公正,公开


微拍时间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下午2:30准时开拍添加微拍微信号:185 0299 1427导语

中国书画伴随着中国历史的发展,有着几千年的历史,是中华文明的文化瑰宝。进入新世纪,在人民生活水平大幅度提高的前提下,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中国书画成为这种精神的首选。艺术品市场进入深度调整期间,微拍承担着延续交易行为。华宸未来将通过网络微拍满足藏家朋友们的需求及便捷的收藏渠道。

公司将本着诚信务实、平等互利的交易原则,保证所拍书画作品均为真品。通过梳理、凝练、深植、提升,营造出积极的文化氛围、共享的价值取向和收藏乐趣。“诚信为本、专业至上”是自成立伊始就坚持的服务宗旨。以文化价值诉求为立品之本,华宸未来始终怀着一颗崇敬之心做艺术品拍卖,以专业精神和务实的态度去努力发掘每一件拍品的背后的文化价值;以诚信的服务理念去维护每一位藏家客户的利益,创造品牌的价值。

 

艺术家资讯ARTIST INFORMATION

邵松年

    邵松年(1848-1924)字伯英,号息盫,室名澄兰堂、 兰雪斋,江苏常熟人。同治九年举人,授内阁中书;光绪九年,(1883年)二甲第五名进士,授翰林院编修;光绪十七年,任河南学政.光绪二十一年(1895年)归田省母.光绪三十四年任常昭县自治筹备公所所长。

郭沫若

       郭沫若(1892一1978),原名郭开贞,字鼎堂,号尚武,乳名文豹,笔名沫若、麦克昂、郭鼎堂、石沱、高汝鸿、羊易之等。[1]? 1892年11月16日出生于四川乐山沙湾,毕业于日本九州帝国大学,现代文学家、历史学家、新诗奠基人之一 [2]? 、中国科学院首任院长 [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首任校长 [4]? 、苏联科学院外籍院士

王世襄

   

       王世襄,字畅安,男,汉族,原籍福建福州,生于北京。著名文物专家、学者、文物鉴赏家、收藏家、国家文物局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员、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938年获燕京大学文学院国文系学士学位。1941年获燕京大学文学院硕士。1947年3月任故宫博物院古物馆科长及编纂。1962年10月任文物博物馆研究所、文物保护科学技术研究所副研究员。1980年11月任文化部文物局中国文物研究所研究员。

吳敬恒

      吴稚晖(1865—1953),名敬恒,字稚晖,中国近代资产阶级思想家、政治家、教育家、书法家,中央研究院院士,联合国“世界百年文化学术伟人”荣誉称号获得者。出生在江苏武进的雪堰桥一带。

伊立勋

      伊立勋(1856~1942),字熙绩,号峻斋、石琴,别署石琴老人、石琴馆主,生于清咸丰六年(1856年),室名石琴馆,福建宁化人,伊秉绶后人。清末民初著名书法大家,真草篆隶无所不能,功力深厚。曾任清光绪无锡知县,民国时期寓居上海以卖字为生。

于右任

      于右任(1879—1964),汉族,陕西三原人,祖籍泾阳斗口于村,中国近现代政治家、教育家、书法家。原名伯循,字诱人,尔后以“诱人”谐音“右任”为名;别署“骚心”“髯翁”,晚年自号“太平老人”。  于右任早年是同盟会成员,长年在国民政府担任高级官员,同时也是中国近代书法家,是复旦大学、上海大学、国立西北农林专科学校(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创办人和复旦大学、私立南通大学校董等。

章炳麟

       章太炎(1869—1936),浙江余杭人。原名学乘,字枚叔(以纪念汉代辞赋家枚乘),后易名为炳麟。因反清意识浓厚,慕顾绛(顾炎武)的为人行事而改名为绛,号太炎。世人常称之为“太炎先生”。早年又号“膏兰室主人”、“刘子骏私淑弟子”等,后自认“民国遗民”。清末民初民主革命家、思想家、著名学者,研究范围涉及小学、历史、哲学、政治等等,著述甚丰

赵祖康

       赵祖康(1900—1995),上海人,1922年毕业于唐山交通大学土木工程系,1930年赴美国康奈尔大学留学。1931年回国,历任交通大学教员兼秘书、全国经济委员会公路处处长、交通部公路总局副局长、上海市工务局局长。1949年5月任国民政府上海市代理市长。[1-2]? 解放后,历任上海市人民政府委员、工务局长、市政建设委员会主任、规划建设管理局局长、上海市副市长、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协主席等职。是第一至六届全国人大代表。1981年后,连续当选为民革第五、六届中央副主席。1988年当选为民革中央名誉副主席。

张启后

        张启后,男,字燕昌,号若曾,安徽泗州人,是一名书法家,光绪三十年二甲一名进士,散馆授编修,官任陕西榆林知府,辛亥后,任国会议员,安徽政府秘书长,善诗文,工书法。

华  拓

         华  拓  (1940-)河北省景县人。本姓陈,名鸿彰,斋号九叶斋,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江苏省国画院山水画研究所所长。早年从力群学习版画,入中国美术家协会版画班学习,得到黄永玉、王琦前辈的指导。20世纪70年代改学中国画,跟钱松喦、亚明习艺多年。

微拍作品WEIPAIZUOPIN 01邵松年

水墨纸本       立轴

170x43cmx2      约13平尺 

指导价RMB:35,000-40,000   

起拍价RMB:9,800 

款识:绩咸大兄大人是  邵松年

钤印:邵松年印(白)

02郭沫若

水墨纸本         立轴

134×34cm×2     约7平尺

指导价RMB:25,000-38,000

起拍价RMB:8,500

款识:郭沫若

钤印:郭沫若印

03王世襄水墨纸本        立轴 

136×34cm×2    约8平尺

指导价RMB:22,000-26,000

起拍价RMB:5,500

款识:王世襄书于北京玉泉山

钤印:王世襄印

04 吳敬恒

水墨纸本        立轴

134×32cm×2     约7平尺

指导价RMB:20,000-25,000

起拍价RMB:6,500

款识:弟吳敬恒

钤印:吳敬恒印

05伊立勋

水墨纸本            立轴

173×22cm×2      约7平尺

指导价RMB:26,000-35,000

起拍价RMB:6,500

款识:壬戌孟秋伊立勋时年六十有七

钤印:汀州伊立勋长寿印信(白)、峻斋金石文字(朱)

06于右任水墨纸本       立轴

134×66cm    约8平尺

指导价RMB:32,000 -43,000

起拍价RMB:11,500

款识:国忠先生  于右任

钤印:右任(朱文)

07章炳麟

水墨纸本        立轴

136×30cm×2     约8平尺

指导价RMB:25,000-32,000

起拍价RMB:6,500

款识:章炳麟

钤印:章炳麟印(白)、太炎(朱)

08赵祖康水墨纸本      立轴

124×32cm  约4平尺

指导价RMB:16,000-25,000

起拍价RMB:4,000

款识:仲祥先生属,赵祖康

钤印:赵祖康印

09张启后

水墨纸本       立轴

136×34cm      约4平尺

指导价RMB:20,000-23,000

起拍价RMB:4,200

款识:张启后

钤印:张启后印

10华   拓

设色纸本      镜片

398×160cm    约57平尺

指导价RMB:40,000-45,000

起拍价RMB:11,800

款识:太行壁石气象雄

钤印:华拓、九叶斋

华宸未来微拍

于右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