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基金召开行业文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长城基金召开行业文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2019年12月11日 14:33 长城基金

12月6日,长城基金召开行业文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军主持,会议传达了中国证监会主席易会满关于《加快行业文化建设、优化行业发展生态、着力提升证券基金机构软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讲话精神,并部署安排文化建设相关工作,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王军董事长谈到,易主席的讲话精神与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精神一脉相承,“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加强行业文化建设是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题中之义,也为公募基金打造百年老店指明了方向。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离不开文化底蕴、价值操守在从业人员当中的代代传承,加强行业文化建设也是推动基金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必然要求。

自成立以来,长城基金始终坚守“受人之托、代客理财”的初心与责任,秉承投资者利益优先的原则,贯彻“深度研究发现价值,获取长期稳定回报”核心投资理念,努力为持有人持续创造长期价值。公司树立了“长久回报,诚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全面落实信义义务要求,忠实维护持有人利益,致力于培育浓厚的全员合规文化,树立良好的合规经营底线意识,在业务决策上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严格控制各类风险。公司逐步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急功近利,扎实练好各项基本功,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夯实公司长远稳健发展的基础。近十年来,公司各项业务合规运作,未发生风险事件,为投资者筑起风险防范的牢固长城。

王军董事长强调,新时代公募基金的发展更需要公司精准战略定位,树立长远发展理念,统一价值观念,提升专业能力,磨练卓越精神品质。公司要以此次证券基金行业文化建设为契机,以合规为纲,诚信为本,专业为进,稳健为道,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顶层设计,推进文化建设工作融入公司经营和业务发展全过程,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坚持长期价值,共筑财富长城,为行业文化建设和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通讯所载信息来源于本公司认为可靠的渠道和研究员个人判断,但本公司不对其准确性或完整性提供直接或隐含的声明或保证。此通讯并非对相关证券或市场的完整表述或概括,任何所表达的意见可能会更改且不另外通知。此通讯不应被接收者作为对其独立判断的替代或投资决策依据。本公司或本公司的相关机构、雇员或代理人不对任何人使用此全部或部分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未经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事先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将此报告或其任何部分以任何形式进行派发、复制、转载或发布,且不得对本通讯进行任何有悖原意的删节或修改。投资需谨慎。

长城基金 公募基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9.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