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血整理版!4张图带你看懂22家券商2020年A股市场展望

吐血整理版!4张图带你看懂22家券商2020年A股市场展望
2019年12月06日 10:12 广发微管家

这个过程真的太艰难了!

基长整理了22份券商机构关于2020年A股市场的投资展望以及行业观点,并对其中素材进行一一整理,只为帮助大家更轻松地把握下一年的投资机会。

(基长整理的研报)

虽然说券商的观点不一定就是正确的,

想想去年年末的时候大家对2019年的行情都非常悲观,但是2019年一季度股市猝不及防走出了一波小牛市。

但整体上看,券商机构通过过往的经验、专业的数据和模型,得到的分析结论还是具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专业的报告又长又难懂,能够有耐心读下去的人不多。

但不用怕,且看基长为大家整理的精华版,几张表格就能轻松看懂,强烈建议收藏!明年年末的时候可以翻出来检验一下!

展望2020的主题

从各家的研报主题上看,“牛”字被多次提及,大家对2020年的A股市场都持有相对乐观的态度。

看好的行业及主题

对2020年的行业投资机会,券商主要看好科技、消费、金融和地产,其中科技和消费被看好的次数是最多的。

如果从细分领域看,在消费行业,大家普遍看好医药;在金融行业,银行由于低估值的特点被认为存在相对收益机会。

而券商看好的主题投资机会中,5G以绝对的优势位居第一;其次是通胀主题和新能源,进口替代和自主可控也被多次提及。

怎么样,看完之后是不是对明年的A股市场和投资机会都有更清晰的认识?

A股市场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