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客通”完成3亿多C轮融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直客通”完成3亿多C轮融资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
2019年08月21日 11:18 投中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来源:投中网

  原标题:“直客通”完成3亿多元C轮融资,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等投资 

  8月21日消息,数字化营销服务商“直客通”宣布完成3亿多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其中C1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现有投资人顺为资本、IDG资本、光速中国跟投;C2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红杉中国跟投;C3轮融资由中青旅红奇基金领投。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直客通技术创新以及业务扩展,为高星酒店及景区提供高效获客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实现复购率及新用户的双增长。

  据了解,直客通成立于2014年,是“交易型 SaaS + 服务”的数字化营销服务商,帮助高星酒店及景区在微信生态开设官方直销店,高效获客。直客通为合作伙伴提供运营支持、渠道流量连接、广告策划及投放、数据统计分析等服务。

  目前,直客通在全国已建立40多个落地办事处,全国80%的五星级酒店使用直客通提供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实现高效获客。直客通合作伙伴包括丽思卡尔顿、威斯汀、希尔顿、喜来登、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等酒店品牌。

责任编辑:陶然

中国基金 融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