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庄腾飞:A股波动率或加大 注重业绩超预期股

泰达宏利庄腾飞:A股波动率或加大 注重业绩超预期股
2019年03月07日 17:23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泰达宏利庄腾飞:2019市场向好 结构性景气行业更具配置价值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泰达宏利TAI资讯”】

  据了解,庄腾飞是泰达宏利基金首席策略分析师,也是基金经理,于2010年7月加入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先后陆续担任助理研究员、研究员、高级研究员等职务,具有多年的基金研究经验,对市场有着独特的认知和见解。

  在投资风格方面,庄腾飞注重内涵价值和长期稳健增长。他管理的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代码:162214)是一只注重价值成长的混合型基金,通过深入挖掘中小市值企业成长过程中蕴含的投资机会,获取企业成长价值,基于市场环境变化,严控风险灵活配置,力争为投资者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

  谈及2019年上半年的配置思路,庄腾飞表示,今年的核心思路是在结构上寻找业绩下修压力最小的行业板块。逻辑在于以下三点:首先,2018年对今年市场预期足够悲观、业绩预期低、相对机构配置少;其次,经济早周期品种优于经济晚周期品种;第三,政策环境纠偏、流动性宽松。因此,可以在地产、券商、传媒等板块里寻找优质品种的长期配置机会,与此同时,考虑到2019年的政策利好持续推动和业绩加速,通信板块和细分科技创业龙头公司也是值得深度挖掘超额收益品种。

  展望后市,庄腾飞表示, 2019年A股是一个流动性宽松、政策友好的市场,但仍面临着显著的业绩下修压力,超额收益机会来自于结构性的行业板块投资。3月份随着宏观经济数据、年报及一季报数据的出炉,市场将进入验证期, A股的波动率可能加大,建议投资者优化行业配置结构,持有结构性景气的行业,注重一季报业绩超预期的品种。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常福强

研究员 庄腾飞 一季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13 新诺威 300765 --
  • 03-12 每日互动 300766 --
  • 03-08 锦浪科技 300763 26.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