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基金:旗下养老FOF基金Y份额11月30日起开放申购

兴业基金:旗下养老FOF基金Y份额11月30日起开放申购
2022年11月30日 15:24 中证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证网讯(王珞)兴业基金公告显示,11月30日起旗下养老FOF基金——兴业养老2035的Y类份额开放日常申购、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此前,证监会公示个人养老金基金名录,兴业养老2035在列。公司11月18日公告称,将对兴业养老2035增设Y类基金份额(个人养老金专属份额,Y类份额代码:017405),该份额采用优惠费率,其中管理费率为0.45%,托管费率为0.075%,并且不收取销售服务费。

  兴业养老2035基金经理朱小明表示,FOF能够有效分散风险,并通过下滑曲线等机制设计,动态调节资产配置方式,力争为投资者获得较为稳健的收益,这种特征正是基金公司发挥专业资产管理能力、适配养老投资需求、帮助投资者进行养老金管理的重要方式。

  关于兴业养老2035,朱小明表示,该产品优选长期业绩优秀、回撤控制良好的基金进行配置,并且通过量化方式保持与市场整体相近的市值风格和行业风格,力求在严控风险和偏离的前提下获得稳健的收益增长,为投资人提供良好的投资体验。

  兴业基金表示,正在积极筹备低风险等级的目标风险养老FOF,后续还会逐渐布局不同目标日期和不同风险特征的养老FOF产品,为投资者的养老投资提供更加丰富多元的产品选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6 星源卓镁 301398 --
  • 12-05 国航远洋 833171 5.2
  • 12-05 丰立智能 301368 22.33
  • 12-02 汉维科技 836957 6.5
  • 12-02 康比特 833429 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