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瓦私募梁宏:高位未择时是最大错误

希瓦私募梁宏:高位未择时是最大错误
2022年11月28日 12:49 中国证券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转自: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嘉悦)近日,百亿级私募希瓦私募基金创始人梁宏在“2022年雪球嘉年华”活动上反思了自己投资层面的失误,并对明年的市场做出分析。

  梁宏坦言:“回过头来看,投资中最大的错误是去年市场高位没有大幅度减仓。去年年初,很多股票估值偏贵,当时有同事劝我减仓,但是我没听取意见。另外,今年美股高位时没做对冲,也是我的问题,我应该可以做得更好。”

  展望2023年,梁宏表示需持续关注两方面因素。一是在国外方面,要关注美国加息进程,如果加息幅度超预期,市场可能会出现剧烈波动,而且随着美国加息见顶,国内货币政策也存在一定调整空间。二是国内方面,需紧密跟踪各种稳增长政策的持续落地。

  另外,梁宏认为,从估值角度来看,后续港股机会或大于A股,而且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对港股的提振程度也大于A股,“目前应该乐观一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希瓦 私募 梁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9 长盈通 688143 35.67
  • 11-29 欧普泰 836414 24.98
  • 11-28 光华股份 001333 27.76
  • 11-28 恒立钻具 836942 14.2
  • 11-28 宁波远洋 601022 8.2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