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 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连续三年获奖

第六届“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结果出炉 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连续三年获奖
2022年11月07日 22:16 中证网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11月7日,第六届“中国海外基金金牛奖”评选结果揭晓,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荣获“三年期金牛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奖”,这也是该基金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据悉,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成立于2016年9月。根据基金月报,截至2022年9月30日,基金近三年年化回报率22.3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年化收益率-5.73%,根据晨星排名,其在同期614只全球跨境发售同类基金中排名第2;成立以来年化收益率达19.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年化收益率-1.58%,在同期463只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凭借持续优异的投资业绩,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已连续三年蝉联“金牛海外中国股票基金奖”,投资能力获得专业机构高度认可。

Fullgoal中国中小盘成长基金ClassI(USD)由富国基金海外权益投资部两位大将——富国基金海外权益投资部总经理张峰、海外投资副总监宁君同时掌舵,张峰和宁君深耕海外市场多年,擅长以全球化视野构建长期资产配置组合,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投资机会。基金定期报告显示,截至2022年9月30日,同样由两人联合掌舵的富国蓝筹精选(QDII)成立来总回报86.48%,超额收益率超100%。

富国基金是国内最早布局海外市场的基金公司之一,早在2012年就组建了一支精英投研团队,聚集了一批拥有国际一流机构从业经验的投研人员。优秀的投资业绩为富国基金在海外权益投资领域的规模增长和品牌树立作出重要贡献,同时也为投资者资产配置提供了品质优秀的投资品种,并取得不俗的长期超额收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8 美埃科技 688376 29.19
  • 11-08 雅葆轩 870357 14
  • 11-07 新天地 301277 27
  • 11-07 甬矽电子 688362 18.54
  • 11-07 恒太照明 873339 6.2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