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华西基金获证监会核准设立

华西证券:华西基金获证监会核准设立
2021年10月25日 20:37 中证网

原标题:华西证券:华西基金获证监会核准设立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四川首家公募基金公司来了。华西证券10月23日公告,公司前期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简称“证监会”)申请设立基金管理公司。近期,公司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设立华西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批复》,核准设立华西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华西基金”)。

批复内容显示,核准设立华西基金,注册地为四川省成都市,经营范围为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基金销售和证监会许可的其他业务。核准华西基金注册资本为1亿元,华西证券出资7600万元,出资比例76%。华西证券应当按照《公司法》《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任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的要求,自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华西基金组建工作,足额缴付出资,选举董事、监事,聘任高级管理人员。

同时,华西基金在取得工商行政管理机关颁发的营业执照后,到证监会领取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在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前,不得以该名称对外开展业务;自取得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之日起6个月内,应当发行公募基金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2 力诺特玻 301188 --
  • 11-01 镇洋发展 603213 --
  • 11-01 巨一科技 688162 --
  • 11-01 隆华新材 301149 --
  • 10-28 三羊马 00131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