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宸资本战略投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

信宸资本战略投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
2021年10月19日 10:23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信宸资本战略投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马嘉悦)10月18日信宸资本宣布,其第四支中国并购基金已完成对领先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企业Intramco Europe B.V.(以下简称“Intramco”)的战略投资。

  据悉,Intramco成立于1994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尔梅勒,主打产品为包括充电枪线和充电桩零部件在内的全系列新能源电动车充电产品,目前公司已在欧洲建立起成熟的销售网络,服务于多家知名整车企业和充电设备运营商。另外,Intramco自2009年起在上海建立了综合性研发和生产基地——康思立达(上海)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思立达”),充分发挥中国研发和制造的优势。

  信宸资本表示,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欧盟计划到2030年,所有登记注册的新车的排放总量较2021年减少55%,减排政策将推动大型车企转向电动化,这为新能源汽车的上游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根据市场调研机构IHS的数据,欧洲电动汽车的销量在2020年实现了同比翻番,达到140万辆。

  Intramco 和康思立达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Wim RIJNHOLT表示:“研发实力、产品质量和客户服务是电动车产业链成功的关键。Intramco正是凭借自身高质量的定制化产品,成功与客户建立了长期互信的伙伴关系,确保了Intramco的核心竞争力。我们很荣幸与信宸资本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期待双方的密切合作能够带领公司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

  信宸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王冉旭也表示:“信宸资本长期看好新能源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前景,和Intramco在新能源电动车供应链领域的强大实力。康思立达的投入和发展将为Intramco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未来信宸资本将携手Intramco创始人和管理团队,将公司打造成全球领先的新能源电动车产业链供应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电动车 电动 新能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零点有数 301169 19.39
  • 10-20 运机集团 001288 14.55
  • 10-19 华兰股份 301093 58.08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9 成大生物 688739 1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