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汪坤:严控波动提升持有体验 打造优质“固收+”

鹏华汪坤:严控波动提升持有体验 打造优质“固收+”
2021年10月18日 19:1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鹏华汪坤:严控波动提升持有体验 打造优质“固收+”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彭)随着利率下行,纯固收产品预期收益率走低,“固收+”产品的收益优势更加明显,在股市结构化牛市背景下,“固收+”产品的收益更为可观。近日,鹏华基金经理汪坤担纲的新作——鹏华安康一年持有混合基金(A类:012054 C类:012055)正在发行中。

  汪坤十分注重持有人投资体验,强调要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追求回报,致力于打造一款在低波动低回撤基础上获取绝对收益的优质产品。梳理汪坤的过往业绩,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9月30日,汪坤代表作之一鹏华招华A自2020年8月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7.58%,而最大回撤仅为0.37%,在一众“固收+”产品中脱颖而出。

  通过公开资料可以了解到,汪坤历任信用研究员、信用策略研究员、中国证券业协会第一届评级业务专家。他拥有7年证券从业经验,且有多年丰富的跨市场、多品种投资实战经验,能够有效识别和捕捉各类资产中确定性较大的投资机遇,以较小的风险博得较大的收益空间。

  业内人士认为,在当前市场环境中,对于想要抵御通胀、升值财富、获得稳健收益的投资者而言,既有稳定的固定收益来源做基础,又能捕捉权益资产投资机会获取弹性收益的“固收+”产品或许是不错的选择。此次由汪坤执掌的新品鹏华安康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在上述优势之外,还设置了12个月持有期限,能够有效帮助投资者“追涨杀跌”,大大提升持有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鹏华 收益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9 争光股份 301092 36.31
  • 10-18 瑞纳智能 301129 55.66
  • 10-18 拓新药业 301089 19.11
  • 10-18 盛泰集团 605138 9.97
  • 10-18 深城交 301091 3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