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核心蓝筹7月8日起首发

嘉实核心蓝筹7月8日起首发
2021年06月22日 18:45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嘉实核心蓝筹7月8日起首发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玥)巴菲特曾说,人生就像滚雪球,最重要之事是发现厚厚的雪和长长的雪道。在资本市场上,质优价廉的核心蓝筹板块正是长坡厚雪所在。为了助力投资者在震荡行情中更好地寻觅核心蓝筹股,由嘉实基金研究部副总监兼大周期研究总监肖觅担纲管理的嘉实核心蓝筹混合型基金将于7月8日发行。

  肖觅拥有11年从业经验,其中4年多投资经验,投研功底深厚。目前主管嘉实研究部的日常研究工作,对各个行业均有涉猎,是位能攻善守的控回撤高手。目前肖觅独自管理的嘉实周期优选、嘉实基础产业优选和嘉实物流产业,近一年来最大回撤均控制在8.5%以下,而偏股混合型基金指数同期最大回撤超过20%。从历史业绩看,截至2021年6月17日,肖觅任职4年多的嘉实物流产业A,自任职以来期间回报已翻倍,达114.90%;嘉实周期优选自2020年6月5日肖觅任职以来回报率45.53%,期间最大回撤仅为7.07%。

  担任基金经理以来,肖觅高度重视估值和回撤管理,其投资理念是“寻找能持续创造现金流的企业,注重安全边际和风险收益比”。肖觅一直尝试着在权益产品管理中主动降低波动率,以此来匹配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降低波动率的目的是尽量降低回撤,提升持有人的持有体验,用行动和净值去帮助持有人真正做到长期持有。”

  从基金公告看,嘉实核心蓝筹所界定的“核心蓝筹”主要是指具备较高内在价值的上市公司股票,聚焦于具备成熟的商业模式和较强盈利能力,财务状况良好、市场地位领先、治理结构健康并且公司股票估值相对合理的公司。此外,肖觅表示,性价比高的港股也值得关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