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必读:鹏华债基净值异动日涨53% 大成、融通新基金延长募集期

基金必读:鹏华债基净值异动日涨53% 大成、融通新基金延长募集期
2021年04月08日 20:21 新浪财经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行业动态】

  首批基金一季报披露 中银基金多只产品降低股票仓位

  中银裕利的股票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从21.24%下降到17.3%,仓位下降了3.94个百分点;中银珍利股票占基金总资产比例从20.46%下降到17.56%,仓位下降了2.9个百分点。

  公募“C位”持有人曝光 有私募还有超级“牛散”

  梳理公募基金2020年年报后发现,在148只公募基金产品的前十大持有人中,出现了私募基金的身影。而从数据来看,知名私募偏爱定开产品。

  百亿私募宁泉资产青睐孙伟管理的东方红睿泽三年定开A(LOF)。宁泉资产旗下5只私募产品还重仓了汇添富悦享定期开放基金。

  迎水投资钟爱上市基金。迎水投资旗下多只产品出现在中欧行业成长(LOF)A、富国天惠成长混合(LOF)A、安信价值发现两年定开混合(LOF)、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LOF)、华宝中证消费龙头指数(LOF)A等多只基金的前十大持有人中。

  永安国富钟爱东方红睿华沪港深(LOF),旗下产品自2017年起就出现在东方红睿华沪港深(LOF)的前十大持有人之列。

  贴着半导体标签的诺安成长 竟然交易了这么多券商股

  数据显示,去年诺安成长累计买入中信证券(14亿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超过20%;累计卖出中信证券15.82亿元,占期初基金资产净值比例更是超过23%。从最终持股情况来看,截至去年年底,诺安成长已清空中信证券。

  【公告淘金】

  成立公告(15 只,规模 76.06 亿元)

  发行公告( 10 只)

  基金上市

  分红公告

  基金经理离任

  基金净值异动

  鹏华中债1-3年农发行债券指数C净值大涨53%

  基金募集期变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百龙创园 605016 14.62
  • 04-09 信安世纪 688201 26.78
  • 04-08 尤安设计 300983 120.8
  • 04-08 德业股份 605117 32.74
  • 04-08 祥源新材 300980 3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