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基金必读:易方达、华安、平安基金经理离任 华泰保兴副总离任

每日基金必读:易方达、华安、平安基金经理离任 华泰保兴副总离任
2021年04月01日 20:20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主力资金】尾盘资金疯抢7股!三机构买爆1股(附赠二季度超额收益股票组合)

【超级大单】央行最新重磅表态“数字人民币”!受益股全曝光(附赠一图看懂数字货币产业链)

【硬核研报】钢铁股王者归来,碳中和压产又势在必行,珍惜再次布局机会

【券商荐股精选】500亿消费电子巨头,股权激励确保未来3年业绩,高增长可期

  【行业动态】

  公募紧锣密鼓布局“碳中和” 5只概念基金呼之欲出

  为了能够把握“碳中和”投资机遇,公募也不甘示弱,目前已有多只“碳中和”概念产品,相继进行申报,其中,两只“低碳”主题ETF正处募集期,可以看出,公募对“碳达峰、碳中和”投资的机会表现出较强意愿。

  Q1基金业绩首尾相差54%

  2021Q1混合型基金业绩分化明显,排名第一的广发价值领先混合年内收益29.70%,而表现较差的混合型基金年内收益率跌幅超过24%,首尾收益率差距达到54%。

  2020年基金盈利近2万亿 管理费收入逼近千亿

  2020年各类基金合计盈利逼近2万亿,达到1.977万亿。这一年度利润数据属于历史最高值,远超上两次高点——2019年和2007年。

  数据显示,142家公布年报的基金管理人(包括基金公司、券商、保险资管等)从基金资产中取得管理费收入逼近千亿级别,达929.63亿元,比2019年的632.6亿元增长了297.56亿元,增幅在47%水平。

  最能赚的不是张坤:董承非基金管理费大赚15亿元 秒杀百余家公司

  据天相投顾统计,由董承非管理的兴全新视野定开混合,去年管理费高达11.81亿元,同比增幅达到11倍,战胜了119家基金公司各自旗下所有基金产品的管理费总额,排名单只基金管理费第一。

  【公告淘金】

  成立公告(9 只,规模 9.32 亿元)

  发行公告

  基金首发

  分红公告( 12 只)

  分红除权( 2 只)

  新聘基金经理

  基金经理离任

  高管离任

  开放申购

  基金清算

  持有人大会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6 立高食品 300973 --
  • 04-02 英利汽车 601279 2.07
  • 04-02 博亚精工 300971 18.24
  • 04-01 新风光 688663 14.48
  • 04-01 格林精密 300968 6.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