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消费类ETF领涨

5月25日消费类ETF领涨
2020年05月25日 16:02 中证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5月25日消费类ETF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5月25日,A股主要指数涨跌不一,消费类ETF领涨。

  Wind数据显示,5月25日,鹏华中证酒ETF上涨2.31%,位居A股ETF涨幅榜首位。上证主要消费ETF、中证主要消费ETF的涨幅也都超过2%,富国中证消费50ETF也上涨1.66%。此外,华安中证细分医药ETF、国泰中证生物医药ETF涨幅均超1.5%。科技类ETF跌幅居前,国联安中证全指半导体产品与设备ETF、平安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景顺长城中证TMT150ETF、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国泰中证全指通信设备ETF等跌幅均超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证全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