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基金17只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涨幅超15%

招商基金17只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涨幅超15%
2020年02月14日 08:19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招商基金17只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涨幅超1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彭)鼠年以来,A股在首个交易日大跌后随即企稳反弹,部分主动权益投资实力较强的公司在本轮强势上涨中收获颇丰。以招商基金为例,晨星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公司旗下17只主动权益基金年内涨幅超15%,27只主动权益基金涨幅超10%,其中8只产品排名同类前10%。

  以年内涨幅高达21.84%的招商安达灵活配置基金为例,晨星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该基金2019年就是涨幅63.9%的绩优基金,今年以来、近1年、近2年排名均位居激进配置型基金前7%。基金经理王奇玮管理的招商丰盛稳定增长灵活配置基金A今年以来涨幅也达到15.4%。

  行业主题基金中,“医药专家”李佳存管理的招商医药健康产业股票基金持续站上风口,今年以来收益达到16.68%,在医药行业股票基金中排名第2;近1年、近2年、近3年均排名前5位,近5年业绩排名高居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潘明曦管理的招商优势企业混合基金也凭借16.09%的业绩跻身标准混合型基金前5名。除了上述绩优基金,由多位基金经理分别管理的招商安润、招商丰利、招商稳健优选、招商移动互联网产业、招商优质成长、招商中国机遇、招商制造业转型、招商盛达等产品年内收益也超过15%。

  回看春节后的逼空式行情,招商基金副总经理沙骎曾在正式开市前发布观点称,疫情或对经济和市场会造成短期冲击,但拉长时间来看,这只是一次正常的波动,既不改变市场的方向,也不影响上市公司的价值。部分投资者担忧的疫情冲击,只是A股市场历史长河中的一朵“小浪花”,最终决定市场走向的仍然是中国经济的基本面。“相当一部分低估值的优质公司,如果因此这次短期冲击而出现调整,正是给了我们难得的买入机会。”

  与此同时,招商基金出资5000万元申购旗下主动偏股型基金,用实际行动表达对A股中长期向好趋势和对中国优质资产投资价值的坚定信心。

基金研究 基金经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19 建业股份 603948 --
  • 02-17 紫晶存储 688086 21.49
  • 02-13 中银证券 601696 5.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