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约 规模将超80亿

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正式签约 规模将超80亿
2019年09月19日 09:1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太仓日报

  原标题:基金规模将超80亿元 

  日前,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签约仪式在太仓举行。太仓出资4亿元,与嘉定、温州、昆山及上汽集团共同设立上海长三角产业升级股权投资基金。上海汽车集团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太仓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及太仓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该股权投资基金计划目标规模将超80亿元,旨在通过资本力量助力优质企业,紧扣“1115”发展目标,优化完善“1123”行动计划,加快我市构建竞争力强的现代产业体系,优化产业布局,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产业发展质效;推动长三角地区高端制造、生物医药、消费、高科技与人工智能等四大领域企业投资,推动重点产业深度融合,加快形成立足长三角、面向国际的优势产业集群,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市金融监管局负责人表示,太仓将坚定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牢固树立诚信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认真履行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与各方一起积极推动各项合作,为长三角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陶然

太仓 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